机器人梅西!再造一神图 1人顶阿森纳全队-gif

2016年03月17日08: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挑射得手梅西挑射得手

  新浪体育讯  对梅西来说,进球从来都不是一件很苦难的事情,就算奥斯皮纳能够将梅西的单刀扑出去一次,但是他也绝对阻挡不了巴萨10号取得进球的脚步。在本场比赛取得进球后,梅西已经连续8个赛季进球数达到40。

梅西的进球梅西的进球

  比赛第17分钟,梅西就获得了一次破门良机,内马尔回撤到中场拿球,随后送出一记长传,梅西从容将球停下,小禁区前单刀弹射,但阿森纳门将奥斯皮纳十分神勇的将梅西的射门拒之门外。但是如果梅西想进球,那么就没有人能够挡住他,比赛第88分钟,梅西接内马尔传球,再次获得了单刀面对门将的机会,这次小跳蚤选择了一脚轻巧的挑射,奥斯皮纳对这个球也毫无办法,目送皮球落入球网。3-1,梅西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梅西共有6脚射门,除了2次被封堵外,还有3次射正,并取得1粒进球。另外梅西全场共有83脚传球,73次传球成功,传球成功率高达88%,共有4次成功过人,并为队友创造了两次得分机会。

梅西1v4神图梅西1v4神图
4个人也防不住可惜4个人也防不住

  赛后《每日体育报》给梅西打了8分的高分,并称赞梅西的进球“就是他绘制的艺术品”,《世界体育报》给梅西的评语则是“才华横溢”。两家媒体如此称赞梅西也是有道理的,除了本场比赛,每当梅西面对阿森纳时,他总是能够拿出特别好的表现来。

  早在2009-10赛季欧冠的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梅西就让阿森纳对他产生了阴影,那场比赛梅西无人能挡,上演了霸气的大四喜,诺坎普也成为了他一个人的舞台,面对这样梅西,阿森纳只有被淘汰出局这一个结果。而在随后的2010-11赛季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双方再度相遇,首回合2-1战胜巴萨,也让阿森纳看到了一丝晋级的希望,但是梅西再次统治了比赛,他独中两元,帮助巴萨3-1力克对手,从而以总比分4-3实现了翻盘,晋级八强。

  因此,梅西也成为阿森纳在欧冠赛场上的最大克星,六次面对枪手,梅西总共打进了9粒进球。此前梅西对阵阿森纳和米兰都曾打进了8粒进球,而梅西本场比赛的这粒进球,也刷新了自己保持的一名球员对同一支球队的欧冠进球纪录,如今这项纪录已经提升到了9球,受害者自然就是阿森纳。而阿森纳也继续成为被梅西破门最多的英格兰球队。而在欧冠赛场上面对英格兰的球队时,梅西总共打进了13粒进球,这也比其他球员至少多4球。

  2016年1月,梅西领取了2015年的金球奖,这也是对他2015年表现的极大肯定。但进入2016年以来,梅西的表现相比2015年时也不遑多让。在2016年参加的各项比赛当中,梅西总共打进了24粒进球,要知道,今天的对手阿森纳全队在2016年才打进了24粒进球。

梅西拍摄广告时化身机器人梅西拍摄广告时化身机器人

  打进这24粒进球,梅西只用了19场比赛,其中有3场比赛梅西上演了帽子戏法。除了进球之外,梅西还12次助攻队友得分。在进入2016年之后,梅西场均创造进球数目达到了惊人的1.9次!也就是说,几乎2016年的每场比赛,梅西都会帮助球巴萨取得将近2粒进球!在最近的一则广告中,梅西撞见了自己的机器人化身,而在现实赛场,巴萨的10号真就像不知疲倦的进球机器一样,以一个稳定的频率出产进球,从不停歇

  这样火力全开的梅西,到底还有谁能挡得住?(Marco)

文章关键词:巴萨梅西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