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皇马切尔西惊天交易 用J罗交换阿扎尔!

2016年03月15日08: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J罗跟阿扎尔互换?J罗跟阿扎尔互换?
英媒体《太阳报》新闻截图英媒体《太阳报》新闻截图

  新浪体育讯  据英格兰媒体《太阳报》的消息,皇马可能跟切尔西进行一笔惊人的交易,银河战舰将用J罗交换阿扎尔。

  据《太阳报》透露,因为J罗本赛季的糟糕状态,皇马考虑将哥伦比亚国脚清洗离队。不过皇马认为,现年24岁的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依然身价不菲。2014年世界杯结束之后,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以8000万欧元(7000万英镑)的天价转会加盟皇马。

  至于切尔西球星阿扎尔,他一直以来都是皇马的目标,皇马主帅齐达内也在公开场合表示自己喜欢阿扎尔这样的球员。阿扎尔本人也承认,自己是齐达内的粉丝。

  《太阳报》的消息声称,本赛季无论是阿扎尔还是J罗,都在各自的俱乐部表现糟糕,马德里高层认为双方进行互换交易有益于双方。阿扎尔跟J罗能在转会后,有机会在新俱乐部获得新生。切尔西表明,他们不会轻易放走阿扎尔,他们对比利时国脚标价超过1亿英镑。

  不过皇马方面表示,他们不会为阿扎尔支付如此巨额的转会费。他们认为用一名J罗足以可以交换阿扎尔。

  (平次)

文章关键词:阿扎尔切尔西J罗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