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高层:内马尔铁定留队 梅西至少踢到2021年

2016年03月11日1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伯特:梅西内马尔都会留在巴萨罗伯特:梅西内马尔都会留在巴萨

  新浪体育讯  近日,巴萨技术总监罗伯特接受了西班牙国家电视台的采访,在采访中罗伯特强调,梅西至少会为巴萨效力至2021年,内马尔也会同球队完成续约。

  目前梅西的合同将在2018年到期,有很多人都在猜测梅西的未来将去哪里,但是罗伯特表示,梅西还会留在巴萨:“我可以十分肯定的告诉大家,梅西至少会为巴萨效力到2021年。我们现在谈论的可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有人说他的竞技水平可能会出现下降,但是事实并非如此,最近几年他都会保持巅峰的状态。他是神一样的存在,至少未来几年,他都会身披巴萨球衣。”

  此前梅西曾表示想在自己的祖国阿根廷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对此罗伯特表示,他们会尊重梅西的选择:“他可以选择在自己喜欢的地方退役,我说的是实话。梅西太优秀了,在场上他总是会做出最好的选择,这也是他与其他优秀球员不同的地方,因为很少有人能够做到这一点。”

  巴萨另一位球星内马尔的续约进程十分缓慢,因此最近巴西人的名字也经常和曼联、皇马等豪门扯在一起,对此,罗伯特再次强调,内马尔会留在巴萨:“我很久之前就说过了,我今天再强调一遍,内马尔会留在巴萨,你们就不要再瞎想了。我只会担心他在巴萨过得是不是不开心,但是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我的担心是多余的。”

  (Marco)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巴萨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