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泽马司法限制获解除!可代表法国出战欧洲杯

2016年03月11日18: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泽马可以代表法国出战了本泽马可以代表法国出战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皇马前锋本泽马迎来重大利好!法国法庭宣布取消对其的法律限制,这也意味着他可以参加今夏的本土欧洲杯。

  本泽马此前由于涉嫌用不雅录像带敲诈国家队队友瓦尔武埃纳,而被警方起诉,国家队主帅德尚也随即将其除名。

  不过目前形势出现了反转,据法新社、BBC等权威媒体报道,法国凡尔赛法庭宣布解除本泽马的司法限制,其中包括不得与瓦尔武埃纳见面等限制条款,这意味着本泽马目前已经有资格重新代表法国队参加欧洲杯。

  本泽马的律师也接受了法新社的采访,“这真是天大的好消息,至于本泽马能否出战欧洲杯,目前就看德尚的了。”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本泽马欧洲杯法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