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大将:欧冠决赛想踢皇马 训练中梅西最难防

2016年03月11日12: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伯托表示训练中的梅西最难防罗伯托表示训练中的梅西最难防

  新浪体育讯  近日,巴萨中场大将塞尔吉-罗伯托出席了一个名为MIC的足球锦标赛的颁奖典礼,MIC是一项在每年三月份举办的足球锦标赛,参赛人员是来自五大洲的青年足球运动员,罗伯托在2002年时也曾参加过这项比赛。在颁奖典礼过后,他通过一个名为Periscope的社交媒体APP,回答了大家较为关心的一些问题。

  罗伯托首先简单回顾了一下自己在巴萨的成长历程:“在我刚升上一队的前两年,我很少能够得到上场的机会,但是对我来说,能有机会能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一起训练、一起踢球,真的是一笔非常宝贵的经验。今年这一年我非常努力,希望能够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并且希望自己对球队能够有所帮助。”

  下周中,巴萨将迎来同阿森纳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比赛,首回合巴萨以2-0取得了胜利,但罗伯托表示球队在次回合同样会全力以赴:“大家都知道,拥有两粒客场进球对我们来说非常有利,但是阿森纳的阵容很强大,他们会在次回合的比赛中给我们制造麻烦的。所以从比赛第一分钟起我们就要全力以赴,直到我们取得最后的胜利。”

  对于本赛季的目标,罗伯托直言希望球队能够卫冕三冠王:“我希望我们能够卫冕三冠王,目前联赛还剩下10场比赛,国王杯我们也进入了决赛,在欧冠联赛中我们也还能继续前进。当然,要想取得这样的成绩是非常困难的,但是我们必须坚持下去,全队上下都希望我们能够再次创造历史。”

  有人问到,如果最后巴萨成功挺进欧冠决赛,他最希望在决赛中面对哪支球队?罗伯托回答说:“应该是皇马吧!不管最后面对的是皇马还是其他球队,我们都会争取夺得最后的胜利。”

  本赛季罗伯托频繁出现在右后卫的位置上,而且他发挥的也非常出色。因此在最后,他也被问到,在他对抗过的球员当中,谁是才是最难防守的那一个。罗伯托很明确的回答到:“训练中的梅西,他是最难防的。”

  (Marco)

文章关键词:罗伯托阿森纳巴萨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