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名将取名儿子摩德里奇 致敬皇马中场?

2016年03月11日08: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维-马克斯将自己的儿子取名为摩德里奇哈维-马克斯将自己的儿子取名为摩德里奇

  新浪体育讯  在西班牙文化中,将自己的儿子取名偶像的名字,是一件十分常见的事情。近日,格拉纳达中场大将哈维-马克斯升级为父亲,将自己的儿子取名为……摩德里奇!

  格拉纳达官方推特写道:“恭喜哈维-马克斯,也恭喜他的儿子摩德里奇,来到了这个世界上。恭喜你,爸爸!”

  不过西班牙诸多媒体则表示,没有迹象表明哈维-马克斯将儿子命名为摩德里奇是为了致敬皇马中场大将摩德里奇。今年皇马与格拉纳达相遇时,摩德里奇打进了制胜球。

  不过摩德里奇本人在自己的推特上进行了回应:“感谢你对我的评价,恭喜你跟你的妻子,这个刚出生的小宝贝。 ”

文章关键词:摩德里奇西甲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