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帅:穆帅傲慢爱骂球员 瓜帅第1 梅西比C罗强

2016年03月11日08: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与苏西奇梅西与苏西奇

  新浪体育讯  近日,前波黑主帅苏西奇接受采访时表示,主帅方面,相比穆里尼奥,他更倾向于瓜迪奥拉。球员方面,他认为梅西比C罗出色很多。

  苏西奇说:“对我而言,我更倾向于佩普(瓜迪奥拉),他是最棒的教练,这点毫无疑问。我不喜欢穆里尼奥的傲慢。当事情不对时,他责备球员。难怪他在皇马跟切尔西时,与球员发生了冲突。”

  关于梅西跟C罗,苏西奇说:“他们两人都是难以匹敌的球员。如果我必须选择,我选择梅西。我曾执教过波黑队,在世界杯跟阿根廷相遇过。我们知道梅西如何踢球,不会太靠左路,也不会太靠右路,大部分在中间。我告诉贝西奇时刻盯着他。是的,梅西进了一球,但是他没有踢出一场很出彩的比赛。世界杯后,贝西奇转会去了埃弗顿。”

  (平次)

文章关键词:苏西奇贝西奇瓜迪奥拉穆里尼奥c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