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今夏第一笔引援敲定 300万回购天才球员

2016年03月10日16: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丹尼斯-苏亚雷斯将成为巴萨今夏第一笔引援丹尼斯-苏亚雷斯将成为巴萨今夏第一笔引援

  新浪体育讯  据《阿斯报》报道,西班牙当地时间本周三晚上,巴萨技术总监罗伯特在参加一个名为“Estudio Estadio”的电视节目时透露,巴萨今年夏天的第一笔转会交易已经敲定,丹尼斯-苏亚雷斯将从比利亚雷亚尔回归巴萨。

  巴萨在2013年就曾签下了这名小将,当时双双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但是丹尼斯-苏亚雷斯当时主要是在巴萨B队踢球,征战西乙联赛。在为巴萨B队效力了一个赛季之后,2014年的夏天,他又被租借到塞维利亚踢了一年球。2015年8月,比利亚雷亚尔签下了这名年轻的前锋,但是应巴萨方面的要求,合同中也增加了回购条款。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中,丹尼斯出场24次,打进3粒进球的同时还有4次助攻。

  尽管还没有官方宣布,但是罗伯特已经表达了签下丹尼斯的决心:“我们一直都很关心丹尼斯的表现,我们曾希望在冬窗期就敲定这笔转会,但是最终没能成功。在今年夏天,我们能把他带回诺坎普,他将会再次身披巴萨球衣。我们对此很乐观。他是巴萨需要的球员,能充实我们的阵容。”根据合同,巴萨2016年7月可以以300万欧元的价格回收丹尼斯。此前巴萨希望提前收回丹尼斯-苏亚雷斯,不过遭到了比利亚雷亚尔的拒绝。

  此外在冬季转会窗期间,巴萨也曾接近过塞尔塔前锋诺利托,但是最终交易也没能达成,对此罗伯特说:“冬季引援确实进展的不太顺利,当时的情况也让我们很难进行转会操作。我们也尽力想促成这笔交易,但是塞尔塔方面不同意。但是夏天的情况会好很多,我们可以去考虑其他一些球员。”(Marco)

文章关键词:比利亚雷亚尔苏亚雷斯罗伯特诺利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