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梅西粉的来信:梅西比钱和女友都重要

2016年03月10日06: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见梅西,是多少梅西粉的梦想?见梅西,是多少梅西粉的梦想?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号角报》日前登载了一封球迷来信,这位阿根廷球迷称,自己生活中最大的梦想是和梅西见面,金钱、豪车、女友和这相比都无足轻重。

梅西追随者梅西追随者

  球迷来信选登:

  “我的梦想是和梅西见个面,但没有人愿意帮我实现它。”该球迷写道。

  “有一件事是肯定的,没有人能体会到我的那种感受。他们怎么会知道,我在卧室里为梅西进球吼叫的那些时刻;他们怎么会知道,当梅西为阿根廷队出战成疑时我留下的那些泪水;他们怎么会知道,当梅西因为没能夺下世界杯和美洲杯而饱受指责时,我是多么的痛苦……从什么时候起,一场战争由一个战士就能赢下来了?”

中国的梅西迷中国的梅西迷
梅西铁杆梅西铁杆

  “现在,我对于同龄男孩的渴望没有兴趣,好车、有钱在周六和朋友出去玩,或者是与一位姑娘的爱情。老实说,对我来说,只要等待每个周末看梅西踢球,就足够了,这能让我成为地球上最快乐的人。”

  “所以,当梅西受伤缺席那么长时间时,我会感到痛苦;当他拿到第五个金球奖时,我又是那么的快乐……更不用说,他现在的势头那么好,这更让我开心。”

  “我愿意做一切、去任何地方,只为了实现我的这个梦想(见梅西),我希望能成为那些幸运人群中的一员,能有机会和荣幸,与梅西面对面,感谢他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为我带来的这一切,这是发自内心的感谢!”

  (向风)

文章关键词:梅西巴萨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