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天价奖金惊呆外媒!拉维奇20分钟赚43万元

2016年03月09日09: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西媒:拉维奇20分钟赚了6万欧元西媒:拉维奇20分钟赚了6万欧元

  新浪体育讯  中国足球正越来越受到欧洲媒体的关注,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就撰文感叹,阿根廷球星拉维奇在中国赚钱真是又快又多,并且打出了“20分钟就赚6万欧元”的标题。

  上周五,中超新赛季拉开战幕,升班马河北华夏幸福首轮力克广州富力,河北新援拉维奇70分钟后才替补热尔维尼奥出场,在差不多20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虽然没有进球,但他跑动积极,表现可圈可点。

  《每日体育报》援引法国媒体《队报》的消息称,拉维奇赛后获得了6万欧元(43万人民币)的赢球奖金,差不多每分钟就有3000欧元进账。根据《队报》的报道,6万欧元的单场赢球奖金甚至比拉维奇在大巴黎夺得联赛杯冠军时的5万奖金还多。

  据悉,拉维奇在河北华夏幸福的年薪为1400万欧元,另外还有赢球和夺冠的奖金。

  (Echo)

文章关键词:拉维奇中超西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