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阵中 齐达内梦想拥有11个他

2016年03月09日09: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斯克斯替补出场,助攻C罗破门巴斯克斯替补出场,助攻C罗破门

  新浪体育讯  皇马对罗马的比赛,巴斯克斯是比赛的亮点之一。皇马青训营产品只是替补上场踢了半个小时,却再次证明自己已经做好了在齐达内的首发阵容中占据一席之地的准备。

  这是贝尔伤愈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按照赛前的约定,齐达内只让威尔士人踢60分钟的时间,法国教练让巴斯克斯上场换下贝尔,当时双方比分是0比0,皇马无法打开意大利球队的防线。然而在巴斯克斯上场后仅仅3分钟,皇马就凭借巴斯克斯带来的新鲜空气打击了罐头。

  巴斯克斯变戏法般地变出了一次漂亮的助攻,这令伯纳乌球场上的球迷目瞪口呆,当时摩德里奇中路分球到右路,巴斯克斯右路拿球后在禁区内用连续的踩单车动作骗过迪涅,随后下底传中,C罗门前抢点得分。刚刚开始触球,巴斯克斯就奉献了一个完美助攻。

  《马卡报》赛后表示,巴斯克斯在齐达内给他的半个小时里,展现了自己一如既往的勇敢,他的上场改变了比赛节奏,他用积极的态度和斗志给球队带来了成功。他在右路踢出了纵深,也给球队带来了需要的能量。巴斯克斯是魅力、激情、努力、勤奋的代名词,他抓住了齐达内给予的一切机会。这一次,他又在球场上用足球高喊“我在这里”,向法国教练证明球队可以依靠他。

《马卡报》夸赞巴斯克斯的表现《马卡报》夸赞巴斯克斯的表现

  《阿斯报》赛后点评道:“虽然对莱万特和塞尔塔踢得不错,但对罗马的比赛,巴斯克斯又被安排坐替补席,不过比赛第60分钟,齐达内让巴斯克斯上场换下贝尔,他只需要3分钟就改变了比赛的方向。在他上场之前,比赛的困难程度超过了皇马的现象。他在进攻和防守两端都做出了努力,也向齐达内索要一个首发的位置。”

  西班牙《世界报》表示,巴斯克斯总能给球队带来变化,这是一位能搅动比赛的球员,这不是水平的问题,事实上所有皇马球员都不缺少水平。这是活力的问题,胆量的问题,自信心以及是否乐观的问题。在找不到答案的时候,皇马需要巴斯克斯这样的球员,他能给球队提供一种出路,他在球场上奔跑、拼杀、威胁对手。在巴斯克斯助攻C罗得分后,比赛空间被打开,皇马的胜利也有了保障。这样的球员理应获得一个首发的位置。

齐达内梦想?拥有11个卢卡斯-巴斯克斯齐达内梦想?拥有11个卢卡斯-巴斯克斯

  赛后齐达内对巴斯克斯称赞有加:“他很重要,每次上场都奉献自己,尽己所能。不管是在场上踢90分钟还是30分钟,总是有竞争力,这对主教练来说是好事。”巴斯克斯能否获得首发位置?齐达内没有给出承诺,只是表示:“首发?和所有球员一样,要首发都很困难。他配得上首发,但大家都一样。还有很多球员坐在替补席上,有一些大名单也没进。”

  赛后巴斯克斯没有强调自己的功劳,只是表示:“有球队的帮助,一切都很好。我要把胜利献给球迷、我的未婚妻和我的家人。我期待着最好的时刻即将到来,我要做的就是努力抓住机会,我感谢球迷送给我的掌声,我要用好的表现回报球迷的爱心。”谈到球队的表现,巴斯克斯指出:“我们不惧怕任何的对手,我们是皇马,现在进入了八强,不管抽到谁,都会努力战斗以获得晋级。我们必须提高目前的水准,因为你一直可以提高,但现在这条路可以继续走下去。”

  (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巴斯克斯c罗贝尔摩德里奇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