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被骂惨之人逆风飞翔!嘘声中爆发:拒绝狗带

2016年03月09日08: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J罗用进球回击嘘声J罗用进球回击嘘声

  新浪体育讯  8000万先生J罗在皇马度过一个艰难的赛季。赛季前,他还是皇马球迷寄望最大的球员之一,媒体甚至将其视为未来的金球先生,然而现在他成为了球迷嘘声伺候的对象。皇马对罗马比赛的上半场,J罗就多次挨伯纳乌球迷的嘘声对待。所幸的是,J罗用一个进球完成了“快意复仇”,而他要想重新赢得球迷的喜爱,就必须付出更大的努力。

  比赛开始前,在伯纳乌球场的大喇叭念出J罗的名字时,全场就爆发出了响亮的嘘声。比赛开始后,在J罗传球失误,浪费一次机会后,球迷又失去耐心,拼命地嘘J罗。好在J罗没有被本队球迷的嘘声打倒,他积极地寻找进球,而比赛的第68分钟也获得奖励,取得一粒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J罗在本赛季正式比赛中的第6个进球,而此前的5个进球都是在联赛中取得的。他的上一个进球是在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取得的,也是在伯纳乌球场,时间是2月13日。

  此役,在本泽马因伤缺阵的情况下,J罗被齐达内排入前场三叉戟组合,与C罗和贝尔搭档。在他们身后是卡塞米罗、克罗斯和摩德里奇。上半场J罗在右路踢球,对进攻贡献不大,伯纳乌球迷也朝其发出嘘声。下半场情况有了一些变化。J罗和贝尔交换了位置,这一换位激活了哥伦比亚人,他在场上的表现明显提高。

  比赛第64分钟C罗取得进球,3分钟之后齐达内的球队又上演了致命的反击。克罗斯发动进攻,C罗左路拿球,J罗从后插上接C罗传球,闯入禁区小角度射门攻破了波兰门将的大门。

  进球对哥伦比亚国家队队长来说是一次如释重负的解脱,毫无疑问,他正处在困难的时期,外界对他的批评不止,他的足球也与上赛季曾令球迷疯狂的足球不同。这个进球能否令他找回丢失的信心?时间会告诉我们一切。周末皇马还会面临新的检验,对手是拉斯帕尔马斯,J罗还有时间证明自己。

  《阿斯报》赛后点评道:“J罗距离他的最佳身体状态相去甚远,上半场他显得缓慢,不精准,没有发挥重要作用。比赛中一些时刻还被本队球迷嘘。他在第68分钟的进球挽救了自己的比赛,也给他带来了信心,比赛最后时刻他积极性更高了,也更精准了。”

  比赛后还有一幕花絮:此役极有可能是托蒂在伯纳乌踢的最后一场比赛,皇马球迷给罗马王子送上了掌声和欢呼声,而比赛结束后,J罗也特意找到托蒂,并送上一个拥抱。《阿斯报》表示,这样的拥抱将成为J罗最美好的记忆之一,两代天才球员在球场上道别。

J罗在球场上致敬托蒂J罗在球场上致敬托蒂

  虽然挨了本队球迷的嘘,J罗赛后还是感觉满意,因为这是他近期最好的比赛。对于球迷的嘘声,J罗表示了理解:“所有人都想看到漂亮足球,足球踢不出来时球迷有权发出嘘声。我只想踢好足球,他们知道球员什么时候踢得好,什么时候踢得不好,今天我做了一切努力。这是公平的,每天我都在努力成长,帮助球队踢好球,进球是非常好的。要想踢好,就需要每天都加强训练。俱乐部每天都要求你这么做,正因为如此,我们能站在这里。”

  是否获得了齐达内的呵护?哥伦比亚球星回答道:“齐达内呵护所有球员,每次上场大家都竭尽全力。有时候踢得不好,有时候踢得不错,比如今天。我们是在踢球,一切都可能发生。”(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c罗托蒂J罗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