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欧冠挡不住!进球助攻全第1!连续6赛季40球

2016年03月09日06: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在欧冠赛场继续收获进球C罗在欧冠赛场继续收获进球

  新浪体育讯  回到欧冠赛场,C罗继续自己进球的步伐。

  在皇马主场与罗马的比赛中,C罗继续扩大自己的射手榜优势,他也利用自己的一传一射,帮助皇马率先晋级欧冠8强。

  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第64分钟,皇马终于取得进球,摩德里奇外脚背分球,巴斯克斯右路切入禁区踩单车闪开迪涅传中,C罗在门前5米处强力抢点射门入网。这是C罗连续6个赛季进球数超过40球(西甲27球,欧冠13球),此外欧冠对阵意大利球队打进13球,与劳尔并列首位。

  C罗还创造了其他纪录:在61场欧冠比赛中取得进球(劳尔56场,梅西51场),C罗进一步刷新了自己的纪录;C罗本赛季欧冠赛场第13球,继续高居射手榜第一名。欧冠单赛季进球纪录是2013-14赛季,当时C罗打进了17球,如今他在冲击自己创造的纪录;这也是C罗欧冠赛场第90球,继续领跑欧冠历史总射手榜。

C罗欧冠射手榜领跑C罗欧冠总射手榜领跑

  C罗的这粒进球也让皇马创造了新纪录:连续28个欧冠主场进球。这也是罗马连续20场欧冠失球,在冠军杯历史上排名第5位。

  仅仅过了4分钟,C罗又利用助攻帮助皇马扩大比分。当时C罗分球到禁区左侧,J罗距门8米处左脚推射从斯琴斯尼裆下入近角,2比0。C罗在欧冠赛场第27次助攻,排名现役球员首位,伊涅斯塔和梅西23次并列次席。同时领跑本赛季皇马进球榜(40球)和助攻榜(13次)。

  欧冠赛场的C罗,完全挡不住!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欧冠c罗梅西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