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世预赛最新名单:梅西领衔 拉维奇在列

2016年03月09日04: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根廷29人名单阿根廷29人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号凌晨,阿根廷主帅马蒂诺公布了阿根廷国家队最新一期大名单,巴萨球星梅西与马斯切拉诺在内。

  值得一提的是,博卡青年球星特维斯遭到落选,锋线球星则是由阿圭罗、伊瓜因、迪瓦拉等人领衔,此外加盟华夏幸福的拉维奇也在其中。加雷也因为自己的糟糕的状态,落选了本次大名单。

  阿根廷将迎战2场世界杯预选赛,分别对阵智利以及玻利维亚。

  阿根廷29人名单:

  门将:罗梅罗(曼联)、古兹曼(老虎)、鲁利(皇家社会)

  后卫:萨巴莱塔(曼城)、奥塔门迪(曼城)、德米凯利斯(曼城)、隆卡利亚(佛罗伦萨)、何塞-莫里(埃弗顿)、穆萨基奥(比利亚雷亚尔)、罗霍(曼联)、加布里埃尔-梅尔卡多(河床)、皮诺拉(罗萨里奥中央)、班希奥尼(河床)

  中场:马蒂亚斯-克兰尼维特(马竞)、马斯切拉诺(巴萨)、奥古斯托(马竞)、比格利亚(拉齐奥)、恩佐-佩雷斯(瓦伦西亚)、巴内加(塞维利亚)、帕斯托雷(巴黎圣日耳曼)、拉梅拉(热刺)

  前锋:科雷亚(马竞)、梅西(巴萨)、迪马利亚(巴黎圣日耳曼)、阿圭罗(曼城)、伊瓜因(那不勒斯)、迪瓦拉(尤文图斯)、盖坦(本菲卡)、拉维奇(华夏幸福)

  (平次)

文章关键词:马斯切拉诺曼城拉维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