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跟梅西当队友?曝小贝组队锁死两大天王巨星

2016年03月08日0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成了贝克汉姆的目标梅西成了贝克汉姆的目标
新闻截屏新闻截屏

  新浪体育讯  自从退役之后,“万人迷”贝克汉姆一直都没闲着。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称,梅西成为了贝克汉姆组建球队的重点引援目标。贝克汉姆将在美国迈阿密组建了一支全新的球队,他正在为球队的建设进行积极的筹划,并计划在2017年正式加入美国大联盟。

  贝克汉姆希望梅西能够出现在自己组建的这支球队当中,这显然能让自己的球队有更好的成绩和更高的知名度。不过,目前看来挖角梅西的困难度很高。现年29岁的梅西正值巅峰,眼下不可能转投其他联赛。

  《每日体育报》声称,梅西应该会把自己的巅峰期献给巴萨,之后可能前往美国或者阿根廷踢球。此前,梅西曾表示,如果不能在巴萨退役,他希望回到自己的祖国阿根廷结束自己的球员生涯。

C罗也是贝克汉姆的目标C罗也是贝克汉姆的目标

  事实上,除了梅西以外,很多足坛大牌球星都进入了贝克汉姆的视线,比如皮克、伊布等,当然还有皇马当家球星C罗。此前据英媒体《太阳报》的消息,贝克汉姆有意邀请葡萄牙巨星C罗前往迈阿密踢球,他期待C罗成为这支球队的第一位超级球星。

  C罗跟梅西从未在一家俱乐部踢过球,如果最终两人都接受贝克汉姆邀请的话,那么他们两人将在美国联手创造一段佳话。

  (Marco)

文章关键词:贝克汉姆皮克梅西C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