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相比C罗的右脚 我更想要梅西的左脚

2016年03月03日05: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内马尔表示想拥有梅西的左脚内马尔表示想拥有梅西的左脚

  新浪体育讯  近日,巴萨球星内马尔接受UOL的快速问答。在采访中,内马尔表示更希望获得梅西的左脚。

  在金球奖颁奖期间,内马尔曾表示希望拥有C罗的右脚以及梅西的左脚,不过在这两种之间选择,内马尔倾向于梅西的左脚。他说:“我更想拥有梅西的左脚,因为我的右脚也是相当敏捷,不过我对C罗十分尊重。”

  关于贝利跟梅西的对比,内马尔表示难以选择,他说:“很不幸,我没见过贝利比赛过。我是通过我的祖父得知他的,对,我爸爸的爸爸,他常常跟我说起贝利,告诉我他踢球的故事。这是个困难的问题,因为我目睹过梅西的踢球,有机会跟他一起踢球。他们都是天才。”

  关于皇马跟曼城,内马尔回答的很干脆:“相比击败曼城,我倾向于击败皇马。”

  (平次)

文章关键词:c罗内马尔贝利曼城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