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格里兹曼连场破门 马竞3-0完胜落后巴萨5分

2016年03月02日07: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里兹曼连场破门助马竞3-0完胜格里兹曼连场破门助马竞3-0完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04:00(西班牙当时时间1日21:00),2015/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7轮展开争夺,马德里竞技主场3比0完胜皇家社会。拉斯帕尔马斯主场4比0大胜赫塔菲。

  马德里竞技主场3比0完胜皇家社会。第8分钟,科凯右路传中,迭戈-雷耶斯前点解围不慎自摆乌龙。下半场开场仅36秒,比埃托禁区右侧下底传中,萨乌尔10码处凌空弹射入网。第61分钟,德拉贝拉禁区内对格列兹曼犯规,后者亲自主罚点球命中。这是他本赛季第21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14球。马竞仍然落后少赛一场的巴萨5分。

  拉斯帕尔马斯主场4比0大胜赫塔菲。第7分钟,戴维-加西亚右路传中,威廉-赫塞小禁区前捅射破门。第28分钟,拉岑禁区内手球犯规,比埃拉主罚点球命中。第49分钟,比埃拉传球,塔纳停球转身过人后10码处推射破门。赫塔菲后卫阿尔瓦罗-佩雷拉第65分钟被红牌罚下。第83分钟,莫莫传球,塔纳12码处单刀劲射入网。

  (斯科)

文章关键词:格里兹曼西甲马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