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任意球破门 巴萨2-1逆转超8分领跑

2016年02月29日05: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进球,巴萨2-1逆转夺联赛9连胜梅西进球,巴萨2-1逆转夺联赛9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9日03:30(西班牙当时时间28日20:30),2015/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6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2比1取胜塞维利亚,比托洛先拔头筹,梅西任意球破门扳平,苏亚雷斯助攻皮克进球。巴萨联赛9连胜后以8分优势领跑,34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

  巴萨本赛季曾客负塞维利亚,这是巴萨在双方近17次联赛交锋中的唯一败绩,此前16场取得12胜4平。巴萨近12个联赛主场对阵塞维利亚取得10胜2平,塞维利亚上次联赛客胜巴萨还是2002年,本赛季是西甲唯一客场不胜的球队。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43场,巴萨76胜31平36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54胜11平6负。布拉沃、比达尔、马蒂厄、塞尔吉-罗贝托和图兰轮换出场。

  塞维利亚第8分钟险些破门,恩宗齐角球混战中头球摆渡,但科沃杰伊恰克近距离抽射高出。随后比托洛禁区边缘外的射门又正入布拉沃下怀。巴萨首次进攻威胁出现在第13分钟,比达尔直传,苏亚雷斯禁区右侧12码处射近角被尼科扑出。随后梅西开出角球,科克前点解围打中近角立柱弹回,苏亚雷斯禁区边缘内抽射又打中横梁。

比托洛率先进球比托洛率先进球

  塞维利亚第20分钟取得领先,在左路连续流畅配合后,特雷莫利纳斯禁区左侧边缘传中远点,无人防守的比托洛10码处凌空垫射入网。巴萨第31分钟扳平比分,拉米禁区边缘外对苏亚雷斯犯规被罚黄牌,梅西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入右上死角,1-1。这是他本赛季第30粒入球,其中联赛16球。图兰传球,梅西禁区左侧12码处低射被尼科扑出。

比托洛先拔头筹比托洛先拔头筹
梅西任意直挂死角梅西任意直挂死角
梅西任意球破门梅西任意球破门

  下半场。塞尔吉-罗贝托右路传中,内马尔远点射门被尼科扑出。巴萨第48分钟扩大比分,梅西角球混战中禁区右侧回传,苏亚雷斯传中,皮克近距离推射破门,2-1。伊博拉脚后跟传球,加梅罗的射门被布拉沃救下。随后内马尔小禁区前的射门被尼科神勇扑出。布斯克茨禁区前的劲射也被尼科扑出底线。阿尔维斯替换比达尔出场。

皮克门前抢点完成逆转皮克门前抢点完成逆转
皮克进球逆转皮克进球逆转

  伊博拉传球,德赫利禁区边缘内射门偏出。图兰传中,塞尔吉-罗贝托的头球攻门被队友苏亚雷斯挡下。伊涅斯塔换下图兰。苏亚雷斯错过机会,皮球打在他膝盖上偏转入尼科下怀。前塞维利亚中场拉基蒂奇也换下塞尔吉-罗贝托。梅西同内马尔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左侧低射偏出远角。加梅罗传球,恩宗齐突破至小禁区左上角外的射门被马蒂厄挡出远角。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3-布拉沃;22-比达尔(55',6-阿尔维斯),3-皮克,24-马蒂厄,18-阿尔巴;20-塞尔吉-罗贝托(75',4-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7-图兰(64',8-伊涅斯塔);10-梅西,9-苏亚雷斯,11-内马尔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4-2-3-1):1-尼科;23-科克,3-拉米,5-科沃杰伊恰克,2-特雷莫利纳斯;15-恩宗齐,14-克里斯托福德(63',22-科诺普扬卡);20-比托洛,8-伊博拉(75',11-穆尼奥斯),7-德赫利;9-加梅罗

  比利亚雷亚尔主场3比0完胜莱万特。第12分钟,布鲁诺传球,巴普蒂斯塔奥禁区左侧小角度射入近角。第30分钟,阿德里安传球,卡斯蒂列霍14码处低射入右下角。第48分钟,纳胡埃尔传球,阿德里安单刀突破至12码处推射右下角入网。第56分钟,莱万特后卫纳瓦罗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瓦伦西亚主场0比3不敌毕尔巴鄂竞技。第73分钟,圣-何塞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萨宾小禁区前冲顶入网。第77分钟,尼科传球,穆尼亚因小禁区前低射从门将迭戈-阿尔维斯双腿间穿过入网。第80分钟,贝尼亚特开出角球,前瓦伦西亚中锋阿杜里斯10码处头球破门。

  赫塔菲客场1比0力克拉科鲁尼亚。第24分钟,胡安弗兰禁区内对佩纳兰达犯规,埃尔-阿拉比主罚点球命中。第93分钟,拉科门将卢克斯冲出禁区犯规被红牌罚下。

  (斯科)

文章关键词:西甲巴萨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