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皇马遭遇致命误判 明显点球漏判(图)

2016年02月28日0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达尼洛在禁区内被犯规达尼洛在禁区内被犯规

  新浪体育讯  伯纳乌的一场焦点比赛,皇马面对同城死敌马竞,狂射15脚依然无法敲开马竞的城门,反被马竞抓住机会,格列兹曼一剑封喉,最终在伯纳乌带走了胜利。而裁判在下半场的一次误判,赛后引发了巨大的争议。

  比赛第74分钟,达尼洛禁区左侧在加比防守下摔倒,不过克洛斯-戈麦斯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皇马球员表达不满,不过裁判依然无动于衷。

  《马卡报》的裁判专家安杜哈尔指出,裁判明显漏判了皇马的点球,加比在禁区内是一次明显的犯规,加比没有抢到皮球,直接用身体撞开达尼洛。《阿斯报》也指出加比这是一次对达尼洛明显的犯规,不过裁判没有表示。

  皇马主场输给马竞之后,联赛落后少赛一场的巴萨已经多达9分。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加比达尼洛安杜哈尔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