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点名皇马购买博格巴 尤文标价1亿天价!

2016年02月25日07: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齐达内希望买下博格巴齐达内希望买下博格巴
《马卡报》封面:齐达内希望签下博格巴《马卡报》封面:齐达内希望签下博格巴

  新浪体育讯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齐达内希望皇马引进尤文大将博格巴,以此来缓解摩德里奇的依赖症。

  毫无疑问,正如去年一样,博格巴今年依然是夏季转会窗口中的的一条大鱼,这位年仅22岁的法国中场已经成为了各路豪门争抢的对象。而自齐达内成为皇马主帅以来,他就对自己的这位法国老乡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据《马卡报》声称,齐达内已经明确的向俱乐部高层表达了自己的要求,球队要在夏天引进一名中场球星,而在齐达内看来,博格巴就是最好的选择。

  据报道,皇马愿为博格巴开出8000万欧元的报价。而尤文方面曾为博格巴标出了1.2亿欧元的天价,后来降至1亿欧元。尽管价格十分昂贵,还是有多家豪门想得到博格巴,曼城,以及巴塞罗那都是皇马强有力的竞争者。

  相比其他豪门,巴萨在签约博格巴几乎没有优势,虽然巴萨与博格巴的绯闻自去年起就没断过,在今年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博格巴就曾对梅西说,自己十分想和梅西一起踢球。但巴萨目前的财政状况却不是很乐观,要俱乐部拿出如此大一笔钱来引进博格巴,似乎显得有些囊中羞涩。

  相对巴萨,皇马还有着另外一个优势,那就是主帅齐达内,二者同是法国人,而且博格巴一直将齐达内视为偶像。就在5年前,齐达内就帮助皇马签下了他的同胞瓦拉内。

  不过对皇马而言,最大的难处可能是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拉伊奥拉曾多次批评皇马的转会政策,不过他对曼城也是同种态度,他还经常批评瓜迪奥拉。

  此外《马卡报》还指出,安德莱赫特球员蒂莱曼斯也成了齐达内的一大引援目标,现年18岁的蒂莱曼斯被视为足坛涌现的一颗新星。

  (Marco)

文章关键词:博格巴曼城安德莱赫特摩德里奇瓜迪奥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