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曝皇马疯狂追求穆里尼奥:不惜一切跟曼联抢人

2016年02月23日09: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迭戈-托雷斯爆料,皇马正在疯狂追求穆里尼奥迭戈-托雷斯爆料,皇马正在疯狂追求穆里尼奥

  新浪体育讯  英国方面一直有消息传出,称穆里尼奥与曼联就2016-17赛季的执教已经达成协议,或者基本达成协议,然而西班牙大报《国家报》的足球名记迭戈-托雷斯却在RAC1电台的话筒前披露,弗洛伦蒂诺整个一月份都在与穆里尼奥的团队谈判,试图将葡萄牙教练迎回伯纳乌球场。

  迭戈-托雷斯透露,弗洛伦蒂诺现在的想法就是“不惜一切代价请回穆里尼奥”,“弗洛伦蒂诺是如此确信,他将迎回穆里尼奥视为自己的理想和前进方向,他相信皇马能请回穆里尼奥。整个一月份,弗洛伦蒂诺都在与穆里尼奥谈判,以期在今夏招回葡萄牙教练,这将是对皇马阵容的一大革命。”

  迭戈-托雷斯表示,弗洛伦蒂诺致意要请回穆里尼奥,有一大重要原因,那就是重新赢得皇马球迷中穆里尼奥派的支持。“最吃惊的一点是,弗洛伦蒂诺决心请回穆里尼奥带着一个政治上的目的,那就是赢回球迷中占40%的分量的穆里尼奥支持者的支持。这一力量不是最大派,但却是目前弗洛伦蒂诺不具备的支持力量。”

  在《国家报》大牌记者看来,弗洛伦蒂诺迎回穆里尼奥也有自救的意思,“皇马大部分的会员都认为,根据皇马球迷的民意测验结果,弗洛伦蒂诺必须离开皇马。”因此,弗洛伦蒂诺必须要争取支持自己的力量。

  迭戈-托雷斯还指出,皇马成绩不佳的原因是球队组建时就埋下的祸根,另外,弗洛伦蒂诺执意要请回穆里尼奥也让皇马更衣室变得紧张。“弗洛伦蒂诺对穆里尼奥的痴迷折射了球队的现状,穆里尼奥昔日曾公开攻击球员,不断对外宣传球员才是罪魁祸首,穆里尼奥的可能回归令皇马球员感受到了威胁,这在队内制造了紧张气氛,他们无力对现状做出反应。”

  迭戈-托雷斯指出,皇马在组队方面就有问题,“皇马没有后腰,这就像巴萨将布斯克茨排除在阵容之外。皇马可以拿到一些分数,但碰到最高水平的对手和在竞争冠军奖杯时就会有问题。皇马设计阵容是为了竞争冠军杯,这是一种走捷径的方式,仅此而已。”

  迭戈-托雷斯是阿根廷人,他此前一直批评穆里尼奥,这位《国家报》的名记最后透露,皇马早就放弃了西甲冠军的争夺,“自从去年11月21日0比4输给巴萨后,皇马就放弃了联赛冠军。这不是最近一周或者现在才有的事情。球员们和俱乐部高层早就知道了。”(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布斯克茨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