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跪了!点球要了他命 他跟梅西射丢数一样多

2016年02月22日07: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点球不进C罗点球不进

  新浪体育讯  皇马对马拉加的比赛,C罗虽然为球队首开记录,但他随后罚丢一粒点球,未能帮助皇马扩大比分锁定胜局,此后皇马被对手扳平,客场只拿到1分的皇马基本丧失夺冠的机会。第33分钟C罗取得进球,3分钟后他又赢得点球的机会,当时C罗禁区左侧晃过维利格顿被绊倒,裁判判罚极刑,然而葡萄牙人低射右下角被卡梅尼神勇扑出。

  《阿斯报》赛后指出,对马拉加的比赛,C罗未能抓住点球的机会成为一大憾事,当时他罚向右边结果,然而皮球太靠近中路,卡门尼判断对了方向,将皮球扑出。职业生涯C罗主罚过103个点球,罚丢了16个,也就是说,罚丢率为15.5%。

  值得一提的是,C罗在点球点上曾经3次与卡门尼较量,结果只罚进一个点球,毫无疑问,喀麦隆人成为了C罗球门前的克星。除了卡梅尼,西甲还有两位门将曾扑出C罗的点球,他们是迭戈-阿尔维斯(2次扑出)和伊拉伊索斯。

C罗跪地无奈C罗跪地无奈

  加盟皇马后,C罗总共73次主罚点球,罚丢了其中9个,罚丢率为12%。有意思的是,现在C罗和梅西在西甲联赛中都是7次罚丢点球,而C罗的7次罚丢点球有3次是在对马拉加的比赛中发生的。这3次罚丢,1次是击中门柱,一次是被卡瓦列罗扑出,一次是被卡梅尼扑出。

  C罗本赛季西甲2次罚丢点球,上一次罚丢点球是在去年12月30日,对手是皇家社会。巴斯克球队的尤里禁区内手球犯规被判罚点球,但C罗打了高炮,那也是C罗在西甲第一次以这样的方式罚丢点球。相关的数据还有:现在C罗在西甲7次罚丢点球,距离乌戈-桑切斯的皇马球员西甲罚丢点球数纪录只剩下2球——墨西哥人曾9次罚丢点球。

  在国外,球迷常常用点球去戏谑C罗,比如“点罗(Penaldo)”这个由“点球(Penalty)”和“罗纳尔多(Ronaldo)”合成的绰号。葡萄牙人曾创造过连续25次点球罚中的皇马队史第一纪录,而梅西在点球点前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另外本赛季巴萨MSN罚丢点球多达8个,但现在,皇马也不应该嘲笑巴萨了。

  不过C罗还会继续主罚点球,眼下乌戈-桑切斯以56粒点球位列皇马队史第一,C罗目前罚进了51粒点球,对此桑切斯说:“纪录是用来打破的,C罗正在打破,我很喜欢他,而且他还在皇马,皇马的球员获得西甲射手王和金靴总是让我高兴,我相信C罗会追平甚至超越我,我相信我们之间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我们都喜欢进球,这就像前锋的食物,我们渴望每场比赛尽可能多地进球,我们会去罚点球,C罗正在争夺西甲射手王和金靴,所以我认为他不会让别人来罚点球,只有本泽马或贝尔才会这么踢,让C罗进球。”

  (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c罗西甲卡梅尼桑切斯维利格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