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C罗破僵局又罚丢点球 皇马1-1落后巴萨9分

2016年02月22日0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客平,落后榜首9分皇马客平,落后榜首9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23:00(西班牙当时时间16:00),2015/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5轮一场焦点战在玫瑰园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1比1战平马拉加,C-罗纳尔多打破僵局后射失点球,阿尔本托萨扳平。皇马客平后落后榜首的巴萨9分。

  皇马近36场联赛对阵马拉加仅负1场,其余35战取得25胜10平。双方联赛历史交锋69场,皇马取得44胜15平10负,其中客场16胜8平10负。本泽马因伤缺阵,瓦拉内停赛,赫塞、科瓦契奇和纳乔轮换出场,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进入替补席。

  拉莫斯开场不久的回传失误险些送给查尔斯机会。伊斯科禁区左侧摆脱2人后低射被罗萨莱斯挡出。伊斯科传中C-罗纳尔多被阿尔本托萨关键拦截,随后拉莫斯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被没收。拉莫斯再次解围失误,科普同查尔斯踢墙配合后禁区边缘外射门高出。纳瓦斯同样传球失误送出机会,但科普直传,查尔斯越位在先。

  比赛呈现开放性,卡瓦哈尔传球,赫塞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卡梅尼扑出。随后卡瓦哈尔传中,前马拉加中场伊斯科禁区左侧的射门高出。马拉加连续错过机会,第19分钟,克罗斯传球失误,但胡安皮禁区内的射门正入纳瓦斯下怀。2分钟后,胡安皮内切斜传,霍尔塔禁区左肋10码处劲射偏出近角。皇马第24分钟还以颜色,马塞洛内切斜传,赫塞禁区右肋10码处单刀低射被卡梅尼用腿挡出。

C罗打破僵局C罗打破僵局
C罗头球破门C罗头球破门

  霍尔塔禁区右侧射门被封堵。马塞洛远射偏出。皇马第33分钟打破僵局,克罗斯右路任意球传中,C-罗纳尔多12码处头球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34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22球。皇马第36分钟错过机会,C-罗纳尔多禁区左侧晃过维利格顿被绊倒,裁判判罚极刑,C-罗纳尔多点球低射右下角被卡梅尼神勇扑出。随后胡安皮直传,纳瓦斯又将科普的射门神勇救出。

卡梅尼神勇救出点球卡梅尼神勇救出点球

  马拉加第50分钟险些破门,霍尔塔切入禁区左侧劲射打中纳乔偏转,纳瓦斯反应神速将皮球扑出。拉莫斯传球,C-罗纳尔多禁区边缘内切劲射被卡梅尼没收。胡安皮晃过拉莫斯低射打中纳乔弹回,科普跟进射门稍稍偏出右上角。皇马反击,但伊斯科禁区右侧的射门被米格尔-托雷斯封堵。皇马首先做出调整,卢卡斯-巴斯克斯换下赫塞。罗萨莱斯禁区右侧的射门被纳瓦斯救下。

马拉加扳平马拉加扳平

  卡瓦哈尔右路传中,伊斯科远点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近角。马拉加第67分钟扳平,维利格顿禁区左侧传中,无人防守的阿尔本托萨8码处第一时间垫射上角入网,1-1。科瓦契奇传球,马塞洛突入禁区左侧传射,伊斯科远点错过皮球。随后J罗换下伊斯科。罗萨莱斯右路传中,查尔斯15码处冲顶被纳瓦斯托出横梁。摩德里奇传球,C-罗纳尔多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近角。卡瓦哈尔右路传中,摩德里奇在雷西奥防守下摔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最后时刻,J罗禁区边缘凌空扫射正入卡梅尼下怀。

齐达内再次客场遇阻齐达内再次客场遇阻

  马拉加出场阵容(4-4-2):1-卡梅尼;18-罗萨莱斯,2-阿尔本托萨,3-维利格顿,23-米格尔-托雷斯;28-胡安皮(89',17-杜达),14-雷西奥,8-卡马乔,10-霍尔塔(63',31-弗尔纳斯);9-查尔斯,20-科普(81',24-圣克鲁兹)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3-3):1-纳瓦斯;15-卡瓦哈尔,6-纳乔,4-拉莫斯,12-马塞洛;8-克罗斯,19-摩德里奇,16-科瓦契奇;22-伊斯科(75',10-哈梅斯-罗德里格斯),7-C-罗纳尔多,20-赫塞(61',18-卢卡斯-巴斯克斯)

  塞维利亚客场2比2战平巴列卡诺。第10分钟,加梅罗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被扑出,科克门线前补射未果后回敲,恩宗齐近距离捅射入网。第20分钟,加梅罗直传,比托洛禁区右侧劲射被扑出,伊博拉小禁区前补射入网。巴列卡诺连入2球扳平,第43分钟,埃姆巴巴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马努乔近距离破门。第62分钟,毕比右路传中,米库小禁区边缘射入上角。

  瓦伦西亚客场2比1取胜格拉纳达。第55分钟,戈麦斯斜传,帕科横敲,帕雷霍14码处劲射破门。第90分钟,帕科禁区右侧单刀挑射被扑出,桑蒂-米纳补射空门入网。格拉纳达第93分钟扳回一城,罗奇纳左路任意球传中远点,埃德加远点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

  皇家社会客场1比0力克毕尔巴鄂竞技。第17分钟,贝拉传球,霍纳桑禁区边缘劲射上角入网。

  马德里竞技主场0比0战平比利亚雷亚尔。马德里竞技主场0比0战平比利亚雷亚尔。马竞边锋萨乌尔禁区右侧射门偏出。黄潜后卫博内拉角球混战中凌空抽射高出。科凯左路远射偏出近角。格列兹曼小禁区边缘错过了胡安弗兰的右路传中。下半场,科雷亚小角度吊门被门将托出。巴坎布禁区边缘的单刀射门打飞。最终双方互交白卷战平。

  (斯科)

文章关键词:c罗西甲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