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拒谈贝尼特斯:我现在忙着呢 没空聊这个

2016年02月21日09: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齐达内拒谈贝尼特斯齐达内拒谈贝尼特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日晚上23点,皇家马德里将赶赴客场挑战马拉加。赛前,皇马主帅齐达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近日贝尼特斯在做客BT体育时,对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表达了不满,他认为后者总是换教练,并导致球队战绩远不如巴萨。对贝尼特斯的这番言论,齐达内表示自己只关注比赛本身:“我现在有足够多的事情需要处理,没空谈论这个问题。关于如何处理好队伍内的关系,我也想过很多,我觉得不应该把过多精力放在讨论这些问题上,我现在只关注明天的比赛。”

  谈到明天的对手,齐达内讲到:“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对手很强,明天的比赛会是一场硬仗,就像在罗马一样。”

  拉莫斯和卡瓦哈尔已经累积了四张黄牌,如果明天再吃牌的话,将会缺席下一轮同马竞的同城德比。关于明天是否会安排两人出场,齐达内并没有给出明确的回答:“是的,如果他们两人再吃牌的话会缺席下一轮的德比,但是我现在最关注的是如何赢下明天的比赛,到时候我会排出我认为最合适的阵容。”

  有记者问道赫塞明天是否会获得上场机会,齐达内说道:“我想每个球员都想上场比赛,决定让谁上场是一个很头疼的问题,但我的责任就是对此做出决定。”

  由于佩佩的伤势和瓦拉内的停赛,皇马几乎无中卫可用,齐达内称自己已经想好了人选:“佩佩恢复得很不错,下周三他就能恢复训练。球队中后卫的话,纳乔已经准备好了,而且他也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

  马塞洛和J罗此前均有轻伤在身,关于二人的恢复情况,齐达内说道:“他们现在的身体状态都很不错,他们在对阵罗马时发挥就特别好,我希望马塞洛的肩伤已经恢复好了。”

  自上任以来,齐达内取得了8胜一平的好成绩,面对媒体对他的夸奖,齐达内回应道:“我知道,我的执教经历不是很丰富,很多事情对我来说都是新鲜的,往下我们会遇到很多的困难,但我们会继续朝着冠军去努力。我们都知道我们想要的是什么,所以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的。”(Marco)

文章关键词:皇马齐达内贝尼特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