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C罗对梅西不爽:耍点球是不想让我拿金靴

2016年02月19日06: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点球助攻梅西点球助攻

  新浪体育讯  英国《每日邮报》记者Pete Jenson在个人专栏文章中写道,来自西班牙的传闻称,C罗相信,梅西之所以放弃点球而助攻苏亚雷斯,是为了阻止C罗拿到西甲金靴。

peter jenson文章:来自西班牙的传闻称,C罗认为,梅西点球这么踢,是在射手榜上帮苏神打压C罗。peter jenson文章:来自西班牙的传闻称,C罗认为,梅西点球这么踢,是在射手榜上帮苏神打压自己。

  Pete Jenson在一篇评论C罗与梅西竞争的文章中这样写道:“来自西班牙的传闻称,C罗相信,梅西之所以点球助攻苏神,是为了在西甲最佳射手的争夺中,帮助苏神继续领先C罗。”(The suggestion in Spain is that Ronaldo believes the assist was meant for Suarez to keep him ahead of him in the scoring stakes in La Liga)

点球花样点球花样

  实际上在被问到梅西点球助攻话题时,C罗的回答确实有些让人摸不着头脑。C罗当时说:“我知道他为什么那么干,我不想多说什么。”C罗这话让媒体猜测不已,而西班牙舆论的一种猜测是,C罗这么回答,因为他内心认为,梅西是为了让苏亚雷斯多刷一个进球,从而让自己远离最佳射手金靴。

  在西甲射手榜上,苏亚雷斯目前以24球领跑,C罗以21球排在第二。梅西因为一度长期伤停,目前以15球排在第六。

  这一传闻的最大疑点,是内马尔在赛后的说法。巴西前锋赛后称,梅西的点球助攻本来是想给他的,但因为苏亚雷斯更近,所以“抢”了这个球。如果内马尔所说属实,那么有关梅西利用点球助攻“打压”C罗金靴机会的说法,就显得有些滑稽了。当然,至于C罗内心是不是这么认为的,别人无从知晓,充其量也只能是猜测和传闻了。

  (向风)

文章关键词:梅西巴萨点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