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耍小聪明被西媒拆穿?移动罚球点位置(图)

2016年02月15日07: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被犯规地点和主罚地点被犯规地点和主罚地点

  新浪体育讯  巴萨主场6-1大胜塞尔塔,除了梅西和苏亚雷斯的点球战术配合外,梅西首开纪录的直接任意球同样非常精彩,不过,赛后《马卡报》发出了质疑的声音,他们认为梅西在主罚这粒任意球之前耍了点小聪明——移动了皮球的位置。

  《马卡报》一边表示“图片可不会撒谎”,一边放出了两张当时的视频截图,从图中可以看出,塞尔塔球员普拉纳斯对苏亚雷斯犯规的地方距离禁区弧顶很远,而且是在靠近中路的位置,确实,梅西主罚任意球时的位置向右前方挪移了不少。

  《马卡报》认为梅西这次差不多移动了7米的距离。随后梅西在距离球门差不多30米的距离将这粒任意球打进,也打破了场上的僵局。

  (Echo)

文章关键词:巴萨梅西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