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传射苏神3球内少破门 巴萨6-1复仇领跑

2016年02月15日05: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6-1大胜领跑巴萨6-1大胜领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03:30(西班牙当时时间14日20:30),2015/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4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6比1大胜塞尔塔,梅西传射建功,苏亚雷斯帽子戏法后接连助攻拉基蒂奇和内马尔破门。少赛1场的巴萨取得联赛6连胜,仍以3分优势领跑。

  巴萨本赛季在客场1比4不敌塞尔塔。上次也曾在主场负于对手,这是巴萨近46个联赛主场对阵塞尔塔的唯一败绩。巴萨联赛历史上从未被塞尔塔双杀。双方联赛历史交锋99场,巴萨58胜23平19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37胜10平2负。布斯克茨轮换拉基蒂奇出场。

  第6分钟,圭德蒂回敲,塞内禁区边缘外低射偏出左侧立柱。梅西右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近角。巴萨第15分钟错失良机,伊涅斯塔直传,内马尔小禁区边缘单刀捅射被塞尔吉奥扑出。马略传中,瓦斯头球攻门偏出。普拉纳斯禁区边缘试图晃过皮克受阻,他12码处倒地凌空捅射被布拉沃扑出。

内马尔错失单刀内马尔错失单刀

  巴萨第28分钟取得领先,梅西右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入右上死角。这是他本赛季第25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13球。圭德蒂斜传,贝奥夫禁区右侧第一时间半凌空小角度抽射被扑出。内马尔任意球传中被解围,阿尔巴25码处抽射稍稍高出。

梅西弯刀出鞘拔头筹梅西弯刀出鞘拔头筹
梅西任意球破门梅西任意球破门

  塞尔塔第39分钟扳平,圭德蒂禁区右侧抢断阿尔巴后被绊倒,前曼城前锋亲自主罚点球命中,1-1。塞尔吉-罗贝托突入禁区内传球,苏亚雷斯禁区左侧小角度低射滑门而过。内马尔左路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右上角。

阿尔巴送点阿尔巴送点

  下半场刚开始,内马尔连过马略和卡布拉尔后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回传,苏亚雷斯小禁区前推射打中右侧立柱弹回,塞尔吉-罗贝托小禁区右上角半凌空抽射偏出近角。第56分钟,梅西传球,伊涅斯塔14码处左脚劲射又被塞尔吉奥扑出。1分钟后,阿尔维斯传中,内马尔禁区内混战中射门偏出。

  巴萨第59分钟再度超出,梅西挑传,反越位成功的苏亚雷斯小禁区前第一时间垫射入网,2-1。比达尔和拉基蒂奇替补出场。圭德蒂摆脱马斯切拉诺后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偏出。随后瓦斯传球,圭德蒂禁区边缘的抽射再次高出横梁。

梅西助攻苏亚雷斯破门梅西助攻苏亚雷斯破门

  巴萨第75分钟扩大比分,梅西反击中右路内切后直传,内马尔拉球晃过门将后小角度射门,皮球被马略封堵滑门而过,苏亚雷斯及时捅入空门,3-1。伊涅斯塔被图兰换下。第80分钟,布斯克茨传球,内马尔单刀射门被塞尔吉奥勉强扑挡,卡布拉尔门线前将皮球带出。

MSN联手锁胜MSN联手破城

  第81分钟,梅西禁区右侧底线附近人球分过乔尼被放倒,他亲自主罚点球轻拨,跟进的苏亚雷斯小禁区前推射破门,4-1。这是他本赛季第39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23球。第85分钟,苏亚雷斯斜传,拉基蒂奇12码处第一时间吊射入网,5-1。他将球衣反穿庆祝。第91分钟,苏亚雷斯斜传,内马尔禁区左侧单刀破门,6-1。这是他本赛季第17粒联赛入球。

看呆!梅西苏神点球惊人配合城会玩!!梅西苏神点球惊人配合
拉基蒂奇垫射锁胜拉基蒂奇垫射锁胜
内马尔梅开二度内马尔补时破门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3-布拉沃;6-阿尔维斯(61‘,22-比达尔),3-皮克,14-马斯切拉诺,18-阿尔巴;20-塞尔吉-罗贝托(61’,4-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78‘,7-图兰);10-梅西,9-苏亚雷斯,11-内马尔

  塞尔塔出场阵容(4-3-3):1-塞尔吉奥;2-马略,22-卡布拉尔,19-乔尼,21-普拉纳斯;6-拉多哈,8-埃尔南德斯(65‘,5-迪亚斯),18-瓦斯(83’,33-迪奥普);12-贝奥夫,11-圭德蒂(78‘,16-迪拉奇克),23-塞内

  马德里竞技客场1比0小胜赫塔菲。开场仅61秒,卡拉斯科左路突破斜传,无人防守的托雷斯小禁区边缘射入上角。

托雷斯闪电破门托雷斯闪电破门

  皇家社会主场3比0完胜格拉纳达。第21分钟,普列托禁区内射门憾中左侧立柱弹回,尤里左路下底传中,奥雅扎巴尔前点近距离扫射近角入网。第45分钟,贝拉斜传,霍纳桑禁区右肋10码处第一时间半凌空抽射入网。第60分钟,贝拉突入禁区右侧回传,奥雅扎巴尔小禁区边缘打入空门。

  塞维利亚主场2比0取胜拉斯帕尔马斯。第69分钟,比托洛传球,巴内加禁区边缘左脚抽射入右上角。第75分钟,比托洛反击中禁区右侧传中,加梅罗小禁区边缘打入空门。

  莱万特客场0比2不敌埃瓦尔。第37分钟,乾贵士助攻博尔哈近距离破门。第58分钟,埃斯卡兰特助攻阿德里安近距离破门。

  (斯科)

文章关键词:布斯克茨西甲梅西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