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大将被换下后发飙:我踢得就跟屎一样(图)

2016年02月15日06: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尔维斯在比赛中阿尔维斯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巴萨主场6-1复仇塞尔塔,大胜的喜悦写在每一个人的脸上,除了……阿尔维斯。

阿尔维斯被换下后非常生气阿尔维斯被换下后很生气

  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巴萨进行换人,新援比达尔对位替换阿尔维斯出场。这次换人看似非常正常,不过阿尔维斯随后的举动引发外界关注。根据摄像机拍摄的画面,阿尔维斯显然感到非常不高兴,他一脸不爽地回到替补席坐下,之前还抬腿朝前踢了一下。

阿尔维斯传球示意图阿尔维斯传球示意图

  本场比赛,阿尔维斯踢得并不出彩,在梅西位置游移的情况下,这位巴西边后卫没能在右边路为球队提供足够的进攻支援,很难形成下底和内切,这也促使恩里克换上了比达尔。

  赛后,阿尔维斯对自己的举动进行解释:“我是对自己生气,我犯了太多的错误,说实话,我踢得就和屎一样。”

  (Echo)

文章关键词:巴萨西甲塞尔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