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首次获得西甲月度最佳球员称号

2016年02月13日09:3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塞罗那2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周喆)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官网12日发布通报,祝贺巴萨头号球星梅西获得西甲联赛1月份最佳球员称号,这同时也是阿根廷人职业生涯首次获评西甲月度最佳球员。

  巴萨1月份共进行了五场西甲联赛的比赛,在这五场比赛中梅西都首发出场并踢满全场,一共打入六粒进球,其中包括在主场对阵格拉纳达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以及对战马拉加、毕尔巴鄂和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中各打入一球。而巴萨在这五场比赛中获得四胜一平的成绩。

  巴萨1月最重要的比赛当属30日主场对阵马竞的西甲榜首大战。这场比赛中,巴萨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由梅西打入扳平比分的关键进球,最终逆转获胜,并一直将西甲领头羊的位置保持至今。

  凭借在1月份的出色表现,五座金球奖得主梅西终于获评职业生涯首个西甲月度最佳,又填补了自己一项空白。巴萨另一位球星内马尔早在去年就曾获得11月份西甲最佳球员称号。(完)

文章关键词:西甲内马尔马德里竞技梅西最佳球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