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引援盯上大腕巨星 你没看错!买厄齐尔!

2016年02月14日08: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萨盯上了厄齐尔巴萨盯上了厄齐尔

  新浪体育讯  近日,德国《图片报》为巴萨球迷送上了一则爆炸性新闻:巴萨想要引进厄齐尔,红蓝军团甚至已经与阿森纳球星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事实上,在加盟皇马之前,厄齐尔就曾是巴萨的目标,诺坎普技术部门认为他有哈维的风范,而本赛季,德国国脚已经送出了16次助攻。

  在即将到来的夏季,巴萨会有巨星级的签约吗?德国《图片报》披露,巴萨希望引进前皇马球星厄齐尔,而在厄齐尔2010年8月加盟皇马之前,红蓝军团就曾将厄齐尔列入引援目标。按照《图片报》的说法,巴萨现在重新盯上了这名德国国脚,厄齐尔2013年起成为“枪手”,27岁的他正迎来职业生涯的最好阶段。

  德国媒体称,巴萨俱乐部已经与厄齐尔的经纪公司“厄齐尔市场GmbH”取得了联系,以了解英超助攻王的未来计划。本赛季厄齐尔已经奉献了16次助攻,在巴萨高层看来,厄齐尔能完成之前哈维在巴萨做的工作,那就是在中场为自己进攻线上的队友送上助攻。

  在接受《图片报》专访时,厄齐尔的经纪人苏库托透露:“我们不断接到对厄齐尔感兴趣的俱乐部的电话。厄齐尔是世界冠军,是欧洲最有创造力的球员,也是德国目前最好的球员。他引发豪门的兴趣是很正常的。”苏库托还表示,他知道阿森纳想与厄齐尔续约,但双方现在并未开启谈判,而《图片报》透露,厄齐尔的经纪人已经与巴萨进行接触。

  厄齐尔是前场的多面手,可以踢进攻线上中场所有的进攻位置,他与阿森纳的合同到2018年到期,他的市场价值是5000万欧元,虽然在英超踢得风生水起,但他并不排斥加盟巴萨。事实上,2015年巴萨夺得冠军杯后,厄齐尔和沙尔克04的德拉克斯雷就曾因内马尔之邀,参加巴萨在柏林的庆祝。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也披露,厄齐尔在阿森纳踢了2个半赛季后发现,自己的球队无法在欧洲赛场上更上一层楼,为此决定换换空气。巴萨在获悉相关情况后与厄齐尔取得了联系。阿森纳希望与厄齐尔续约到2020年,然而厄齐尔无意留在阿森纳,尽管本赛季他打入了6球,助攻16次,表现出色。

  恩里克的首选并非是加强中场,但巴萨对引进厄齐尔还是很感兴趣。不过据“足球泄密”网站的资料,皇马拥有优先购买厄齐尔的权利,这给巴萨的操作带来了额外的难度。(伊万)

文章关键词:厄齐尔阿森纳哈维英超恩里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