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8000万巨星宣告复活 齐祖激活贝帅用废之人

2016年02月14日07: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J罗十分激动J罗十分激动

  新浪体育讯  皇马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J罗发挥了重要作用,比赛中正是他的进球帮助皇马将比分改写为2比1,就场上的情况来看,这一进球价值千金,此前“巴斯克雄狮”已经扳平了比分,比赛也变得更为开放,但哥伦比亚人的进球让皇马再次领先,此后克罗斯和C罗帮助皇马锁定胜局。

  比赛第37分钟,达尼洛传球,J罗突破至禁区弧顶左脚抽射入左下角,这样的左脚劲射让人想起他职业生涯中最好的时光。在贝尼特斯担任皇马主帅时,J罗遭受了外界许多的批评,但现在,他用一个含金量十足的进球,证明了自己的状态以及很高的水准。

J罗精彩世界波J罗精彩世界波

  赛后《阿斯报》打出了“J罗回来了”的标题,说历经一番磨难之后,哥伦比亚巨星终于回来了。在皇马的第一个赛季,J罗熠熠生辉,他用自己的出色表现迅速消除了外界对他8000万欧元高身价的质疑。然而第二个赛季,他的表现起起伏伏,甚至在贝尼特斯的首发阵容中消失,在齐达内上任后的前几场比赛里,他的表现也不如意。

  可以说,上半赛季,J罗的处境是非常困难的,他因疑似体重超标而挨批,他的表现不如上赛季。西班牙媒体甚至将他与昔日流连夜店的厄齐尔相比,还曝光了他出入夜店的细节。此外,J罗还闹出了汽车超速又逃脱警察拦车的丑闻。

  虽然媒体上有不少皇马要在今夏出售J罗的传言,但J罗对此都置之不理,在齐达内上任后,他没有再让机会溜走,他用自己在训练场上的苦练,以及球场上的高水平表现和勤奋的精神,重新赢得了主力的位置。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强盗”(皇马更衣室给J罗起的绰号)打入了一个真正的世界波。

  J罗进球后的反应?可以说是狂怒,他抓住自己的球衣,同时向球迷表达自己的喜悦与愤怒,他将自己过去一段时间的压抑心情都释放了出来。所有的郁闷,都随着他那一脚只有巨星才能完成的高水准射门奔涌而出。

  《马卡报》赛后表示,对毕尔巴鄂竞技皇马的一大新闻就是J罗取得了世界波,他庆祝进球时的狂怒表现引人注目。哥伦比亚人最近几周遭受质疑,但他用一脚禁区外的漂亮左脚射门将压力释放,他的进球令毕尔巴鄂竞技门将无能为力。这是J罗本赛季的第五个进球,值得一提的是,他的进球都是在西甲取得的。这也是J罗2016年的第二个进球,此前对西班牙人的比赛他也曾取得进球。

  《阿斯报》也指出,贝尔比目鱼肌的受伤让J罗获得上场的连续性,他的足球也在一场一场地提高,对毕尔巴鄂竞技,我们重新看到了上赛季表现出色的J罗。他的左脚能变戏法,能令球迷起身鼓掌,能帮助球队赢得比赛。此外,J罗还是一位为球队利益考虑的球员,他具有牺牲精神,脚下有球时一点都不自私。除了5个进球,他还有6次助攻。对毕尔巴鄂竞技的表现证明,在竞争西甲冠军和欧冠的关键阶段,J罗可以成为皇马的关键球员。

  “进球很好,如果能帮助球队就更好。我认为进球不错,我们对阵的是强硬的对手。我每天都努力训练好,如果每天都能帮助球队就更好。”对于自己进球后的疯狂庆祝,J罗表示:“进球后我总是这样庆祝,我认为没有什么特别的。当然进球也非常漂亮,我欢呼是因为比分变成了2比1,当时对手表现很好。”

  J罗还表示,换帅对他的帮助很大,“我的体能状况好多了,这对我很有利。我认为球队不仅仅是我有这种变化。是齐达内的功劳?换帅对所有球员都很有利。不仅仅是我。他跟大家的交流很多,这对我们踢球时的帮助很大。他会极力鼓励你踢好球,他知道你的价值。”

  齐达内让中场球员恢复了在队内的作用,J罗、克罗斯、伊斯科、科瓦契奇的作用都在提升。一切都按照齐达内设想的发展,而J罗也回报了齐达内给他的信任。哥伦比亚人逐渐清楚了疑问,他自己表示:“我这个赛季不错,就在一个月前我的上场时间还不够多,上场时间不多,表现自然也不够好。有球踢你的水准就会提升,任何事情都需要时间。你必须要等待,在获得机会时,你必须要有好的表现。”(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毕尔巴鄂竞技贝尼特斯克罗斯c罗J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