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这次又怒了!狠摔水瓶+大声呵斥球员(GIF)

2016年02月11日07: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恩里克狠摔水瓶恩里克狠摔水瓶

  新浪体育讯  尽管手握首回合7-0的巨大优势,尽管本场比赛尽遣替补出场,但是巴萨主帅恩里克对待比赛的态度仍然是一丝不苟,不允许球员有半点的马虎。

  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巴萨客场挑战瓦伦西亚,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巴萨后防线出现失误,给了对方球员比利亚尔瓦起脚打门的机会,他的射门擦着立柱出了底线,险些得分。

恩里克狠摔水瓶恩里克狠摔水瓶

  球队防线这样的表现也彻底激怒了恩里克,他坐在替补席上狠狠地把水瓶摔到了地上,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恩里克还大声呵斥球员:“动作快一点儿!快!”这不是恩里克第一次气得摔水瓶,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对阵毕尔巴鄂竞技,阿尔维斯解围不力造成终场前失球,恩里克也做出了与今天相似的动作。

  最终,巴萨客场与瓦伦西亚1-1战平,总比分8-1晋级国王杯决赛。

  (Echo)

文章关键词:巴萨恩里克国王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