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占星术:C罗属鼠五行属木 今年将重回巅峰

2016年02月11日0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斯报》报道截屏《阿斯报》报道截屏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阿斯报》发表了一篇非常有意思的新闻,该报利用中国占星术对C罗2016年的运势进行预测,表示葡萄牙人可以重新回到巅峰。

  报道称,C罗出生于1985年2月5日,根据中国的占星术,他属鼠(C罗出生时仍是中国农历的1984年),五行属木,这一年出生的人有事业心并且内心很坚强,具有雄心壮志,并且对自己的要求非常严苛。

  报道继续表示,属鼠的人工作努力、有魅力,为人风趣,非常具有创造力,但也非常容易生气,慷慨而热情。

  报道还对C罗的运势进行预测称,C罗将在2016年重新找回当领袖的感觉,重新获得力量,他这一年会非常成功,该报道还提醒C罗,不能忽略朋友的帮助,这能帮助他在个人方面有所提高。

  (Echo)

文章关键词:C罗占星术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