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场不败!巴萨刷新队史纪录 瓜帅神迹已成历史

2016年02月11日06: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萨连续29场不败!巴萨连续29场不败!

  新浪体育讯  携首回合7-0的巨大优势,巴萨客场1-1战平瓦伦西亚,顺利晋级国王杯决赛。虽然恩里克用实际行动表明,自己并不在乎所谓的不败纪录,但是卡普图姆临近终场前的进球还是让他创造了俱乐部一项新的纪录。

瓜帅纪录成为历史瓜帅纪录成为历史

  此役过后,巴萨已经连续29场比赛保持不败,取得23胜6平的成绩,这也打破了由瓜迪奥拉带队在10/11赛季28场不败的队史纪录,巴萨117年建队史册再次书写新篇章。

8年内6次闯进决赛8年内6次闯进国王杯决赛

  除此之外,这是巴萨队史第38次闯进国王杯决赛,也是最近8个赛季第6次闯进决赛。作为卫冕冠军,过去3个赛季,巴萨均打进了国王杯决赛。

  巴萨大将拉基蒂奇赛后表示:“29场不败纪录并不是我们的目标,我们的目标是在赛季结束后赢得冠军奖杯。”

  (Echo)

文章关键词:巴萨国王杯瓜迪奥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