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有条看不见的大腿 缺了谁也不能缺了他

2016年02月08日07: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摩德里奇挥拳庆祝摩德里奇挥拳庆祝

  新浪体育讯  如果没有摩德里奇的进球,皇马的联赛希望完全是微乎其微。

  克罗地亚中场在比赛结束前,用一脚远射敲开了安德列斯把守的大门,帮助皇马取得宝贵的三分。虽然皇马的丢球也跟摩德里奇有关,不过不少西班牙媒体认为皇马的丢球大多是因为主裁判曼萨诺,而摩德里奇则在最后实现了救赎。

  《马卡报》打出大标题盛赞摩德里奇,“摩德里奇是救命稻草。”摩德里奇在最后时刻的进球,帮助皇马取得宝贵的三分,与此同时帮助齐达内取得首场客场比赛的胜利,最为关键的是继续紧追巴萨与马竞。

  摩德里奇的关键进球,也在赛后赢得了队友以及教练的一致认可。皇马队长拉莫斯盛赞说:“以我阅读比赛的方式来看,摩德里奇是皇马阵中必不可少的人。”皇马主帅齐达内说:“摩德里奇奇迹般的进球,不仅帮我们赢得了三分,也给我们带来一条生命线。他应该更多的射门,摩德里奇能踢很多位置,我对他十分高兴。”卡瓦哈尔则表示:“马竞跟巴萨都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摩德里奇的进球确保我们没有彻底掉队,继续争取西甲冠军。”皇马公关部部长布特拉格诺说:“摩德里奇奉献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他状态正佳,为我们带来了胜利。”

  摩德里奇则在赛后表示,皇马无论是进球还是防守,都还有提升空间,不过他也指出皇马全队的身体条件比之前好了很多。(平次)

文章关键词:摩德里奇拉莫斯卡瓦哈尔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