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维尔下课在即!贝帅或成替代者 曝已开启谈判

2016年02月05日1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内维尔的日子实在是不好过内维尔的日子实在是不好过

  新浪体育讯  贝尼特斯此前被皇马解雇,但他不用为找新工作而发愁。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瓦伦西亚俱乐部近日试探了贝尼特斯对于重新执掌“蝙蝠军团”的态度。与贝尼特斯进行接触和初步谈判的是瓦伦西亚俱乐部体育主管皮塔奇,昔日,正是皮塔奇与贝尼特斯共同在梅斯塔利亚球场塑造了瓦伦西亚的最辉煌岁月。

  贝尼特斯在皇马不受待见,不过他在瓦伦西亚却有着良好的口碑,在被弗洛伦蒂诺解雇前不久,贝尼特斯带领皇马做客瓦伦西亚,他也获得了“蝙蝠军团”球迷的热烈掌声。瓦伦西亚高层将贝尼特斯视为安抚球迷的最理想人选,如今,瓦伦西亚球迷对球员、主帅以及高层越来越不满意。此前瓦伦西亚高层将努诺解职,非但没有让球队重新起航,然而让情况变得更加混乱,加里-内维尔的球队在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被巴萨7比0羞辱就是最好的证明。

  《每日体育报》认为,贝尼特斯不会马上执教瓦伦西亚,他即便重返瓦伦西亚也是下赛季的事情了。瓦伦西亚目前还相信内维尔能扭转局面,不过俱乐部高层担心如果球队再次摔倒,那球迷的怒火将无法扑灭。贝尼特斯将在下赛季加盟瓦伦西亚,眼下,如果内维尔被解职,那瓦伦西亚也会让俱乐部内部人士临时替代,比如维罗或者二队主帅库洛-托雷斯。

  《马卡报》报道称,如果没法在客场与贝蒂斯的比赛中取得好的结果,内维尔很可能会遭到解雇。《阿斯报》也指出,如果降级变成对瓦伦西亚的现实威胁(瓦伦西亚目前排名第12位,但距离保级线只有5分),那瓦伦西亚就必须加快行动,将内维尔解职,而如果库洛-托雷斯这样的临时主帅也无法带领球队走出泥淖,那贝尼特斯的引进工作就必须提前。(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贝尼特斯内维尔瓦伦西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