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C罗现在依然很强 内马尔不会去皇马

2016年02月04日08: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拉多纳认为,内马尔不会加盟皇马马拉多纳认为,内马尔不会加盟皇马

  新浪体育讯  近日,“球王”马拉多纳在迪拜参加活动时表示,C罗依然很强大,此外他认为内马尔不会加盟皇马。

  马拉多纳说:“我还没跟C罗交谈过,不过我不认为他有什么可以担心的,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至于内马尔?他去皇马?我认为他不会去。”

  关于自己的母队那不勒斯,马拉多纳说:“我认为今年可能是属于他们的一年,不光因为伊瓜因的进球,还因为他们踢得如此出色。唯一的问题就是尤文图斯。尤文图斯一直都在赢球,如果他们继续这样的表现,这对那不勒斯而言将是极为困难的。”

  (平次)

文章关键词:c罗内马尔尤文图斯伊瓜因马拉多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