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点球红牌争议!西媒:双重误判 巴萨赚到了

2016年02月04日07: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斯塔菲铲球穆斯塔菲铲球
梅西倒在了禁区梅西倒在了禁区

  新浪体育讯  巴萨在主场7球大胜瓦伦西亚,赛后西班牙媒体一致称赞巴萨的精彩表现,不过也有媒体指出,比赛中出现一些争议判罚,让巴萨的大胜失色许多。

  上半场补时阶段,瓦伦西亚中后卫穆斯塔菲在禁区内铲球时,铲倒了梅西,主裁判做出判罚,将穆斯塔菲罚出球场,此外还判给了巴萨一粒点球。《马卡报》指出,主裁判比利亚努埃瓦做出了一次双重的判罚失误。首先,穆斯塔菲铲球时,首先铲掉的是皮球,这不是一次犯规,因此裁判既不能将穆斯塔菲罚出场,更不能判罚给巴萨一粒点球。下半场,瓦伦西亚在少一人的局面,全方面崩盘。

  《阿斯报》指出,巴萨的这粒点球疑点很多,裁判比利亚努埃瓦判罚给巴萨一粒点球,但是慢动作看来,穆斯塔菲没有对梅西犯规。不过随后的点球,内马尔主罚打在了立柱之上。此外《阿斯报》还指出,比赛第32分钟,马蒂厄对达尼洛有明显的犯规,但是裁判没有吹罚。

  不过穆斯塔菲被罚下之前,巴萨已经取得了3-0的领先优势。有人指出,即便穆斯塔菲不被罚下,比赛悬念问题不大,不过瓦伦西亚可能不会输得这么惨。

  至于穆斯塔菲是否应该被罚下,加泰罗尼亚两大媒体《世界体育报》以及《每日体育报》没有进行专门报道。

  (平次)

文章关键词:穆斯塔菲瓦伦西亚达尼洛马蒂厄内马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