蹬踏梅西之人被西足协禁赛3场!马竞或提出上诉

2016年02月03日22: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菲利佩对梅西采取恶意犯规被禁赛三场菲利佩对梅西采取恶意犯规被禁赛三场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会官方宣布,对马竞后卫菲利佩-路易斯处以禁赛三场的处罚。

  由于在对阵巴塞罗那的比赛中使用危险动作,马德里竞技后卫菲利佩将被禁赛三场,他将错过与埃瓦尔、赫塔菲以及比利亚雷亚尔的西甲联赛比赛,在2月27日,马德里竞技将作客伯纳乌球场展开与皇家马德里的马德里德比,菲利佩将赶上该场比赛。

  在上周末客场与巴萨的榜首大战中,菲利佩使用危险动作蹬踏巴萨大将梅西,被红牌直接罚下。西班牙各大媒体普遍认为,马竞可能会采取上诉措施争取为菲利佩减刑。

  (迈克尔)

文章关键词:菲利佩马德里竞技皇家马德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