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 去过皇马巴萨曼联却毫无存在感的他们

2016年02月03日16: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你知道这位曼城球员是谁吗?你知道这位曼城球员是谁吗?

  新浪体育讯  欧洲足坛的豪门球队无疑吸引着球迷们最多的关注,皇马、巴萨、曼联等球队的替补球员往往比许多小球队主力球员的知名度还高。不过有那么一些球员,他们虽然效力豪门,但几乎毫无“存在感”,甚至在离队的时候还有球迷会惊诧地问:“他来过这个队吗?”转会市场的球员交易非常多,豪门在买人的时候看走眼也不是稀奇事儿,那么有哪些豪门球员堪称毫无“存在感”的呢?

  福贝尔(皇马)

皇马租借福贝尔令人摸不着头脑皇马租借福贝尔令人摸不着头脑

  福贝尔是谁?资深一点的皇马球迷应该能够想起来,银河战舰在2009年初莫名其妙地将他从西汉姆联队租来,还附带夏季的选择买断条款。没人明白皇马为什么租借一个在英超第一年伤病频频的球员,尽管速度很快的他有着“特快列车”这样拉风的绰号。福贝尔在皇马的表现堪称灾难,不但在仅有的两次出场当中表现非常差,场外也是搞笑新闻不断:他自认为放假结果缺席了当天的训练,还在一场联赛中被拍到在板凳上睡觉。白衣军团当然选择了退货,租借福贝尔成为了皇马历史上最莫名其妙的交易之一,这笔交易也成了皇马08-09赛季混乱的缩影。

  凯里森(巴萨)

五年合同,0场比赛五年合同,0场比赛

  随着和泰超武里南联未能就签约达成一致,昔日的“新罗马里奥”凯里森如今已经无球可踢。2009年夏天,刚刚获得三冠王的巴萨以1400万欧元从帕尔梅拉斯引进了不满21岁的凯里森。年纪轻轻就登陆豪门的他很有信心:“我希望在瓜迪奥拉手下取得位置,并且加入在这里踢过球的著名巴西球员的行列。”随之而来的却是无尽的租借生涯——他和巴萨签了5年合同,却没有代表俱乐部出战哪怕一场正式比赛。在他不断的租借历程中,球迷们也渐渐忘记了巴萨还有这么个人。不过凯里森并不孤独:巴萨2008年夏天引进的巴西后卫恩里克也被到处出租,在队中毫无存在感。

  贝贝(曼联)

曼联时期的贝贝曼联时期的贝贝

  在奎罗斯的建议下,弗格森在2010年夏天花费740万英镑签下了名不见经传的葡萄牙球员贝贝。在来到英超之前,20岁的贝贝最出彩的表现是在吉马良斯队的6场友谊赛中攻进了5球。刚加盟的贝贝就进入了球队征战欧冠的25人大名单,还在联赛杯和欧冠的处子秀当中都有进球。不过随后他就在红魔失去了位置,即便被租借到土超贝西克塔斯也是机会寥寥。在频繁的租借生涯后,他最终带着7场2球的成绩单离开曼联,也被认为是弗格森时代最糟糕的引援。贝贝曾经表示自己的球风和C罗相似,但在人们眼中,两人相同的地方或许只有国籍吧。

  吉洛鲍吉(切尔西)

吉洛鲍吉只代表切尔西踢了1分钟吉洛鲍吉只代表切尔西踢了1分钟

  去年夏季转会窗的最后一天,从法甲到英超有两笔令人惊讶的转会:曼联天价签下马夏尔,以及切尔西从南特引进吉洛鲍吉。这位名字非常拗口的高中卫,原本被认为是蓝军在引进斯通斯失败的情况下留的后手。结果这位塞内加尔国脚几乎完全没有得到机会:他只进过三次英超比赛大名单,上半赛季各项赛事总出场时间为多少?1分钟!在法甲踢得好好的吉洛鲍吉只好选择在冬窗选择租借加盟不莱梅,目前他在德甲能够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从他在蓝军的处境来看,这份四年合同很可能要在不断租借中度过了,这难免让人想起了切尔西仍在外租的德国球星马尔科-马林

  朴主永(阿森纳)

为阿森纳攻入精彩进球的朴主永为阿森纳攻入精彩进球的朴主永

  2011年夏天,摩纳哥的韩国前锋朴主永原本已经准备加盟当年的法甲冠军里尔,结果温格的一个电话让他改变了主意,一位来自法甲降级队的前锋披上了阿森纳的9号球衣。这笔交易也被认为是阿森纳在2-8惨败给曼联之后,温格的“恐慌性收购”之一。对阵马赛的欧冠首秀朴主永表现出色,然后是联赛杯对博尔顿的精彩进球,然后……没有然后了,除了联赛对曼联的7分钟上场时间。阿森纳买来又用不上,只好让球员自寻出路了。他最终只为枪手出战7场,目前也已经回到韩国踢球。而昔日的日本天才宫市亮,也在不断被出租之后离队,目前效力德乙的圣保利。

  科茨(利物浦)

高中卫科茨闯荡欧洲并不顺利高中卫科茨闯荡欧洲并不顺利

  利物浦队过去几年的转会操作相当混乱,而科茨就是其中的一笔引援。2011年美洲杯乌拉圭夺冠,20岁的科茨横空出世,这位1米96的高中卫在杯赛中有非常突出的表现,获得了美洲杯最佳年轻球员的奖项。在效力红军期间,科茨给球迷们印象最深的或许就是对阵QPR时一记精彩的倒挂金钩。除此之外,这位被寄予厚望的中卫没能很好地适应英超的节奏和压力,在场上显得非常紧张。在4年仅仅为利物浦征战了12场英超之后,科茨转会加盟桑德兰,目前又被黑猫出租到葡超里斯本竞技。这位当年被称作“小卢加诺”的中卫如今已经25岁,他也没能达到人们期待的高度。

  理查德-赖特(曼城)

赖特没有为曼城踢过正式比赛赖特没有为曼城踢过正式比赛

  对于财大气粗的曼城队来说,他们经常在转会市场上重金引援,中低价位的交易做得不多,因此没有存在感的球员会相对少一些。不过“蓝月亮”阵中也有一位默默无闻的球员,他就是理查德-赖特。虽然说第三门将这个位置本来就是最难被球迷们注意到的,不过效力三个半赛季仍然一场比赛没踢,却还能在每个夏天都获得新的一年续约合同,赖特的经历也算得上特别了。每年挣着35万英镑还不用出场比赛,这位38岁的英格兰老门将在曼城的日子绝对算得上滋润。

  安德拉德(尤文图斯)

尤文时期的安德拉德饱受伤病困扰尤文时期的安德拉德饱受伤病困扰

  在升上意甲的2007年夏天,尤文图斯从拉科鲁尼亚引进了葡萄牙中卫安德拉德,当时能以1000万欧元签下一位29岁的中卫还算是不错的交易。岂料安德拉德在07-08赛季意甲第四轮与罗马队的比赛中弄伤了膝盖,这次重伤导致他赛季直接报销。更不幸的是在08-09赛季前的训练中,安德拉德刚动过两次手术的膝盖再次严重受伤,这导致他又将长期缺阵。最终尤文图斯在2009年4月和安德拉德解约,他仅为斑马军团出战4场意甲和1场意大利杯比赛。连续的重伤,也导致安德拉德最终选择退役。

  奥涅乌(AC米兰)

奥涅乌是AC米兰历史上第一位美国人奥涅乌是AC米兰历史上第一位美国人

  红黑军团历史上不成功的签约并不少,奥涅乌就是其中之一。这位强悍的美国高中卫2009年夏天来到米兰城,但在他的合同期当中却没有为球队踢过一场意甲,只是在欧冠当中替补内斯塔出场了一次。他的第一个赛季受伤病困扰,第二个赛季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则是和伊布在训练中大打出手。还有报道称在效力AC米兰期间,奥涅乌的球衣一件都没有卖出去。要不是和伊布的这次斗殴上了头条,不少球迷都快忘了球队里还有这么一号人。2011年夏天奥涅乌离开AC米兰,目前是一位自由球员。

  谢洛托(国际米兰)

频繁被租借出去的谢洛托频繁被租借出去的谢洛托

  国际米兰在近几年的转会操作也给球队带来了一些“存在感”不太高的球员,比如只在球队待了半年就被不断外租的阿根廷球员谢洛托。这位绰号“灰狗”的边锋在2013年初加盟国米,并且还在米兰德比当中攻入关键进球。但随后谢洛托渐渐失去了主帅斯特拉马乔尼的信任,随后上任的马扎里更是很少给他机会,谢洛托也炮轰马扎里,表示自己根本不认识他。在连续被租借到萨索洛、帕尔马和切沃之后,谢洛托最终选择了和国米终止合同,目前他在里斯本竞技队踢球。

  基希霍夫(拜仁)

基希霍夫在拜仁“存在感”不高基希霍夫在拜仁“存在感”不高

  在今年的冬季转会窗,拜仁有三名球员离队,其中高迪诺是出租,库尔特有回购条款,只有基希霍夫是转会离开。的确在星光熠熠的德甲巨人阵中,既不是成名球星又不是俱乐部青训的潜力新秀,这样尴尬的身份让基希霍夫很难找到“存在感”。在拜仁效力期间他总共只有12次出场,租借到沙尔克的出场机会也有限。即便在本赛季拜仁遭遇严重的中卫危机时,他也没能获得哪怕一次在联赛登场的机会。他在这个冬季转会窗选择加盟英超,结束了断断续续的拜仁生涯。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皇马巴萨曼联引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