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成真!梅西将见塑料袋男孩 获赠10号球衣

2016年02月03日11: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感动世界的“梅西球衣”感动世界的“梅西球衣”
身披梅西球衣身披梅西球衣

  新浪体育讯  不久之前,网上出现的一张一位小球迷的背影照曾令无数人唏嘘不已,照片中,小球迷身穿用蓝白条纹塑料袋改造的印有梅西名字的阿根廷球衣,贫苦挡不住小球迷对梅西和足球的热爱,这一点令巴萨和阿根廷球迷都热泪盈眶。很快,寻找这位小球迷的工作也自发展开。现在,小球迷已经找到了,他是阿富汗一位名叫穆尔塔萨·艾哈迈迪的5岁小男孩。

  艾哈迈迪的人生即将迎来巨大的变化。阿富汗足协透露,他们正在努力促成艾哈迈迪与梅西碰面。阿富汗足协的发言人卡泽米周二表示,他们希望梅西能到阿富汗来看看这个小球迷,如果梅西不方便过来的话,那他们会想办法将艾哈迈迪送到西班牙或者第三方的国家,以让艾哈迈迪实现见见偶像的梦想。

  艾哈迈迪来自阿富汗一个贫苦家庭,一家人现在居住在阿富汗东部的一个省,他身披塑料袋改装的阿根廷球衣的照片是在家附近拍摄的。艾哈迈迪的父亲阿里夫透露,他们家只有太阳能能提供电源,艾哈迈迪就是在电视上看梅西踢球后喜欢上巴萨巨星的。

  因为买不起梅西的球衣,艾哈迈迪的哥哥想了一个绝妙的点子,那就是利用家里的蓝白条纹塑料袋,给弟弟改造了一件阿根廷国家队球衣,并用记号笔写上梅西的名字以及10号号码。阿里夫透露:“小家伙多次求我买梅西的球衣,我没能力买给他,之后他的哥哥给他做了件塑料袋球衣,有人拍到照片传到了网上。”

  周二,艾哈迈迪应邀来到喀布尔,阿富汗足协为他提供了梅西的巴萨球衣,并让他在训练场上快乐地踢了一回足球。据悉,西班牙驻阿富汗使馆正在为艾哈迈迪和他的家人办理前往巴塞罗那的护照,而梅西也非常想见一见这位令许多人动容的真心小球迷。(伊万)

文章关键词:足球梅西球衣塑料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