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主帅宣布梅西将战美洲杯 无缘里约奥运会

2016年02月02日08: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将会征战美洲杯,但不会踢奥运会梅西将会征战美洲杯,但不会踢奥运会

  新浪体育讯  据阿根廷主帅马蒂诺透露,梅西将不会参加在里约进行的巴西奥运会,不过会参加今年的美洲杯比赛。

  现年28岁的梅西曾在2008年带领阿根廷国奥队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夺冠,去年他曾表示有意参加2016年奥运会。不过马蒂诺表示,他不愿意让梅西参加如此多的比赛,尤其今年6月梅西还将跟随阿根廷队参加美洲杯的比赛。

  马蒂诺说:“梅西不会参加奥运会,因为今年国家队有很多比赛。我们先是要踢美洲杯,然后是奥运会,接着是世界杯预选赛。我十分想赢得奥运金牌,但是不是以任何代价来获得,或者对球员不管不顾。事实上,巴萨这个赛季也很长。”

  里约奥运会将在8月5号进行,8月21号结束,而之前阿根廷还会参加美洲杯的比赛(6月3号-6月26号)。

  (平次)

文章关键词:美洲杯马蒂诺奥运会世界杯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