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磕巴萨!C罗齐达内同喊话:西甲还没结束呢!

2016年02月01日06: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齐达内强调皇马的联赛还没结束齐达内强调皇马的联赛还没结束

  新浪体育讯  皇马主场6-0大胜西班牙人,C罗上演帽子戏法,赛后葡萄牙人接受采访时,表示认可齐达内的工作。

  C罗说:“最近球队的表现很不错,齐达内做了现象级的工作,我们感觉很好,更自在,你能从球场上目睹这一切。”

  对于齐达内,C罗说:“我们需要更加努力训练,不光是我,还有我们全队。我们度过了积极的一个月,我们非常需要它,因为我们的季前赛不是很好,进行了过多的飞行。齐达内带来不一样的理念,球员对此感觉更加棒。我们必须坚持下去。”

  关于比赛,C罗说:“对阵西班牙人,我们表现很出色,球队踢得很放松。所以取得大比分,这是很正常的。对阵皇家贝蒂斯的下半场,我们需要这些,当时我们带着强度,跑得更多。”

  关于帽子戏法,C罗说:“能够取得帽子戏法,我很高兴,不过最重要的事情是球队继续表现出色,继续取得进球。”

  关于西甲冠军的争夺,C罗说:“巴萨做得很不错,一直不停地赢球,但是我们必须努力下去,我们现在落后,赛季末再看看。”

  关于赛程,C罗说:“在我看来,没有任何弱队。如果你有足够的强度,表现出色,任何比赛都会很轻松。”

  齐达内也在赛后夸赞了全队的表现,“5球、5球然后是6球,这不是很容易的事情。但是你努力训练了,你就能做到。今天,我们再一次贡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齐达内夸赞J罗,“我对他的表现很高兴,只要他控球,比赛就简单了,但是最重要的是,他在无球状态下的努力。”

  关于西甲,齐达内表示皇马还没结束,“我们知道我们现在落后4分,可能7分。很难,我们只关注自己的位置,西甲还没结束了。”

  齐达内不忘夸赞C罗:“当C罗不取得3粒进球,我们会认为是不是哪里出错了。他的野心就是去进球,当然,他在防守端贡献也很大。现在我们只考虑格拉纳达,可能会很困难。如果我们现在西甲有所成就,我们必须需要拿到3分。”

  关于切里舍夫,齐达内说:“他可能离开,他需要出场时间,离开可能是最棒的选择。我们明天到时候看吧。”

  (平次)

文章关键词:c罗西甲切里舍夫西班牙人皇家贝蒂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