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毁掉”的J罗 在齐达内手下复苏了

2016年02月01日08: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J罗回来了J罗回来了

  新浪体育讯  出色的左脚,漂亮的进球,完美的助攻,J罗已经接近了自己的最佳版本。皇马对西班牙人的比赛,哥伦比亚球星在齐达内时代第一次以首发身份踢满了90分钟,他先是助攻本泽马为球队首开记录,之后又打入球队的第三球,踢出一场精彩比赛后,J罗终于赢得媒体赞扬。

J罗破门得分J罗破门得分

  84天之后,J罗终于获得了球迷的掌声而不是嘘声。比赛第7分钟,J罗就送出一脚精准的传中,本泽马头球攻门得分。在右路,他晃开对手将皮球送到本泽马头上,进球后法国人也立即跑到J罗身旁与其拥抱,以第一时间表示感谢。随后J罗迎来了自己的进球,第16分钟,摩德里奇传球,J罗禁区边缘射门打中迪奥普偏转入网,3-0。这是他近12场比赛的首粒入球。《阿斯报》表示,J罗终于拥有了自己的进球庆祝,他高举双臂,要摆脱本赛季一直困扰他的阴影。他左脚的才华原封未动,他在右路踢球,在与摩德里奇配合后,皇马解决了比赛。摩德里奇本场比赛从抢断的工作中解放出来,他积极寻找J罗,J罗也做出了回应。这是J罗自去年11月8日以来首次取得进球,他上次取得进球是在客场对塞维利亚的比赛中,那时他刚刚从伤病中康复过来。

  在右路,J罗是不可阻挡的,他还有一次射门的机会,那次射门为皇马赢得角球。上半场结束前,J罗还令对手吃到一张黄牌。其他的比赛时间,J罗都在输送精准的传球,让皇马的足球动起来,他本人也获得享受。齐达内第一次让J罗踢满90分钟,J罗也接近了自己最佳的版本。他有望成为西甲最强的中场助攻手,眼下他已经奉献了6次助攻。

  齐达内赛后对J罗的表现表示满意:“我对J罗在场上复出的努力表示满意,尤其是对他在无球状态下的努力满意。”J罗享受比赛,他感受到了球迷对他的爱意,这是大家对他表现的认可。《阿斯报》赛后点评说:“J罗本场比赛的表现让人想起上赛季的出色,他留下了一些高水平的细节,不但助攻队友,还自己取得进球。”

  《马卡报》则表示,如果有人需要在伯纳乌球场的草坪上进球、微笑和享受,那就是J罗,哥伦比亚人再次首发,他助攻本泽马进球,自己也打入球队第三球。这是皇马10号在齐达内上任后的首球,也是他自去年11月8日以来的首球。在2场比赛担任替补后,大家都期待J罗首发首发阵容,他需要一个出色的夜晚来埋葬自己状态的起伏。哥伦比亚人做到了。

  《阿斯报》副主编圣马丁表示,可靠、能进球、勤奋的J罗再次幸福地出现了。从一开始,J罗就严格执行齐达内的指令,皇马在442阵型下踢球,事实上在J罗加入进攻的时候,皇马的阵型就变成了433,皇马像推土机一般摧毁对手,而马塞洛和卡尔瓦哈尔扮演边锋的角色。对皇马来说一大好消息是J罗与卡瓦哈尔、摩德里奇以及两大前锋有着默契的理解。他不但送出传中让本泽马头球得分,还敢于射门,这也正是齐达内要求他做的,他也打入了自己在西甲的第4球。J罗控制了中场,他在前场很有创造力,在防守层面也拼劲十足。J罗回归了,贝尔的回归也就不那么紧急了,齐达内又多了一种选择。(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贝尼特斯摩德里奇本泽马卡瓦哈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