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狂刷19球还是被黑出翔:13场0球 只会虐菜

2016年02月01日06: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上演帽子戏法C罗上演帽子戏法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C罗生活在绝望的边缘,此前在21场比赛打入的16球,对于他这样的6年来平均单场打入1球的人来说是不够的。正因为如此,这一晚对西班牙人的比赛,被他在赛程上用红笔圈了起来。在首回合的比赛中,C罗打入了对方5球,《马卡报》赛前表示,西班牙人是C罗的维他命,让他可以最终爆发,开启每个赛季都会系统性地呈现的连胜模式。

  “C罗什么都没有失去,他情况不错,训练得非常好,当然和所有球员一样,他也需要更多的训练。”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齐达内如是表示。仅仅一天之后,葡萄牙人就用自己在草坪上的表演,证明了齐达内所说的是有道理的,不过在加泰罗尼亚媒体看来,C罗运气还是不错,他对阵的正是首回合打入5球的牺牲品,中国人刚刚买下的西班牙人简直就是C罗的“送分童子”。

  C罗第12分钟为皇马扩大比分,当时他突入禁区内被罗科绊倒,亲自主罚点球命中,皇马2比0领先。C罗在半场补时阶段为皇马锁定胜局,他横切连过2人后禁区弧内左脚抽射破门,4比0。不过葡萄牙人的表演还未结束,第82分钟,赫塞切入禁区左侧传中,C罗近距离头球破门,5比0,这是他本赛季第30粒入球。

  赛后C罗表示:“我对进球非常满意,对球队的胜利尤其满意。进球是以自然而然的方式到来的。”在对西班牙人上演帽子戏法后,葡萄牙巨星在本赛季的西甲射手榜上追平了苏亚雷斯,两人都是打入19球。此外C罗还可以为另一项数据骄傲:他成为了西甲历史上第二位单赛季对一支球队打入8球的球员。首回合对西班牙人他打入5球,第二回合又打入3球。上一次上演这种壮举的球员是萨拉,他在上世纪50年代对列达的比赛中曾单赛季打入8球。

  西班牙人原本并不是C罗很喜欢的对手,卡门尼和卡西利亚这两大门将曾一次次阻挡葡萄牙人进球。本赛季之前,C罗对西班牙人是12场比赛打入7球,然而去年9月12日之后,一切都变了。西班牙人队成为了C罗最爱虐待的对象。首回合比赛之前,C罗已经2场没有进球,但西班牙人及时将脖子伸到他的砍刀下,成就他的单场5球神话。

  现在,在C罗处于困难的时候,西班牙人又非常及时地奉上进球。C罗正寻找自己在齐达内时代的最好版本,一个帽子戏法让他士气重新高涨。不过加泰罗尼亚的《世界体育报》却指出了一个残酷又尴尬的现实:C罗的进球中,42%是在西班牙人身上取得的(8/19)。单看进球总数,19球是个炫目的数据,齐达内给皇马带来了足球,C罗看上去也前所未有地享受足球,他不但用进球做出反应,还有场上的勤奋。齐达内在新闻发布会上为C罗辩护,C罗在草坪上为自己辩护。伯纳乌球迷再次欢呼C罗的名字,而本赛季有好多次,葡萄牙人的未来看上去都远离伯纳乌。

《世界体育报》:C罗42%的进球源自于西班牙人《世界体育报》:C罗42%的进球源自于西班牙人

  葡萄牙人本赛季的表现不够稳定,22轮西甲,他有13轮比赛都未能取得进球,这样的数据是伯纳乌球迷和C罗自己都不习惯的。不过在伯纳乌球场,C罗表现还不错,最近5场比赛,他有4场都取得了进球,总共打入9球,其中对巴列卡诺、皇家社会、希洪竞技梅开二度,对西班牙人帽子戏法。即便如此,他还是未能完全令皇马球迷信服。

  现在,在赛季重要阶段到来之前,C罗进球、防守、过人、微笑。接下去的比赛,他不仅仅要为皇马竞争冠军,还需要证明,他不是只会在对西班牙人这样的球队时取得进球,他还会在对强敌,尤其是皇马直接的竞争对手时发挥决定性作用。(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西班牙人西甲C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