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C罗不满皇马求购内马尔 天天找人顶替我?

2016年01月29日07: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不满皇马求购内马尔C罗不满皇马求购内马尔
新闻截图新闻截图

  新浪体育讯  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有关皇马求购内马尔的消息,C罗对此很不开心。

  《每日体育报》声称,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数次求购内马尔,积极寻找C罗接班人的做法,这让葡萄牙人感觉很挫败。30岁的C罗认为他在俱乐部的时间,已经走到了尽头。

  此外《每日体育报》表示,C罗对自己的状态下滑很不开心,而当媒体传出贝尔的转会费超过1亿欧元时,这让葡萄牙国脚十分恼怒。

  不过前几天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接受《法国足球》采访时,强调C罗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员,他不会出售C罗。

  (平次)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贝尔C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