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1亿!皇马签C罗合同曝光 他仍是世界第一身价

2016年01月27日16:2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卡报》指出,C罗依然是转会费最高的球员《马卡报》指出,C罗依然是转会费最高的球员

  新浪体育讯  按照一家足球揭秘网站的信息,贝尔已经超越C罗成为了足坛转会费最高的球员,不过《马卡报》指出,C罗仍然是足球转会历史上的王者,葡萄牙人的969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上分期付款的利息,总额高达1.047亿欧元。贝尔的转会费是9150万欧元,加上分期付款的利息,总额为9970万欧元,仍然不及C罗。

  《马卡报》表示,C罗2009年从曼联转会皇马的交易,依然是足球历史上最高的。几天之前,足球揭秘网站曝光了贝尔从托特纳姆热刺转会皇马的合同文本,这让C罗足球历史上身价最高的球员的说法受到了质疑。

  不过《马卡报》表示,这是两桩交易的不同概念进行对比的结果。要想澄清错误,必须从贝尔开始。2013年8月31日,皇马与热刺就贝尔的转会达成协议,当时考虑两种转会费支付方式,一种是一次性支付9158.98万欧元,还有一种是分四期支付,算上利息以及国际足联规定的青训营培训基金,每期支付2493.59万欧元,这样他的转会费总额将近1亿欧元(9974万欧元),或者8500万英镑。皇马选择的是分四期支付。    

《马卡报》指出,C罗转会费超过了1亿欧元《马卡报》指出,C罗转会费超过了1亿欧元

  在获得贝尔转会的文本后,一些媒体将贝尔的9974万欧元的转会费总额与皇马C罗9600万欧元的身价进行了对比,并得出了C罗身价不如贝尔的结论。

  皇马和曼联是在2009年完成C罗的转会的,当时的转会费是8000万英镑,加上青训营培训基金,约合9690万欧元。此外,为了防止汇率变动,还加入了100万欧元的保险。其中双方有一方不履行合约,那需要赔偿3000万欧元。

  这份合同由何塞-桑切斯、米贾托维奇、布塞罗在卡尔德隆担任主席时制定,合约在6月下半月开始生效,不过几个月之前就进行了修改。合同中包括保密条款,两家俱乐部都需要对此保密。据悉,早在2007年就已经决定,C罗将加盟皇马。

  为了支付C罗9690万欧元的转会费,皇马先后向桑坦德银行和马德里银行分三期借贷了7200万欧元。也就是说,皇马自己只掏出了2500万欧元,其它的转会费都是贷款的,这样算上利息以及培训基金,为引进C罗皇马总共支付了1.047亿欧元。

  要是说贝尔的身价达到1亿欧元,那C罗的身价也达到了1.05亿欧元,只有这两个数据进行对比才有意义。如果只比较俱乐部达成的转会价格,那C罗的9690万欧元也超过了贝尔的9150万欧元。两组数据不能混着对比。而无论从哪方面进行比较,C罗都依然是足球历史上最昂贵的球员。

  《马卡报》最后指出,现在悬而未决的是内马尔的转会费究竟是多少,巴萨方面声称内马尔转会费为5700万欧元,但种种信息表明巴西人的身价远超这个数字,现在还要等待法院就球员以及俱乐部该缴纳多少税款做出最后的裁决。但这是另外的历史,另外的计算方式了。(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c罗贝尔足球内马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