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行!皇马新援让齐祖自打脸 还敢用他吗?

2016年01月25日07: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达尼洛以后还能首发吗?达尼洛以后还能首发吗?

  新浪体育讯  “达尼洛、拉莫斯、瓦拉内、马塞洛、克罗斯、摩德里奇、贝尔、J罗、C罗、本泽马,首发很简单啊!”

  据《每日邮报》披露,弗洛伦蒂诺与贝尼特斯最初举行会谈时,皇马主席曾这么表示:“在皇马,排兵布阵很简单,我们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达尼洛是世界上最好的右后卫,因此他应该占据右路的位置......”然而正是这样的首发阵容,让皇马在国家德比中0比4输给巴萨。

  齐达内上任后,前两场比赛并未给达尼洛上场机会,他起用了安切洛蒂时代的主力右后卫卡瓦哈尔,而西班牙媒体也纷纷表示,卡瓦哈尔无论是在进攻还是防守层面都胜过达尼洛。谁也没想到的是,对贝蒂斯的比赛,齐达内却让达尼洛首发,而事实也证明这是一次失败的尝试。

  皇马首发公布后,《马卡报》就指出,齐达内的排兵布阵令人感到惊讶,他上任以来第一次让达尼洛和J罗进入首发阵容。如果说贝尔受伤,J罗首发还在情理之中的话,那达尼洛进入首发阵容就令人感到意外了。齐达内上任后,卡瓦哈尔表现出了超强水准,证明了自己理应占据主力右后卫的位置。达尼洛上场时间更多,然而卡瓦哈尔在上场时间少的情况下,各项正面的数据却都超越巴西人。无论是在进攻还是防守层面,卡瓦哈尔都胜过了达尼洛。

  对贝蒂斯的比赛,达尼洛表现十分平庸,比赛第64分钟,齐达内就用卡瓦哈尔换下了达尼洛,在球队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用一名右后卫换下另一名右后卫,证明齐达内已经在为自己排兵布阵的失误感到后悔。数据显示,在场上64分钟,达尼洛传球39次,过人1次,抢断1次,犯规3次,被侵犯1次,没有解围,也没有创造有威胁的机会。

达尼洛的比赛热图达尼洛的比赛热图

  《阿斯报》赛后指出:“巴西人进入首发阵容令人感到意外。他在边路不断地压上,然而他的传中并不准确,这让他的助攻威力大大降低。比赛第64分钟达尼洛就被换下场。”西班牙“中卫网”只给达尼洛打了4分的低分,评语指出:“达尼洛在场上斗志十足,然而他并未迎来最好的一天,尤其是在传球时更是如此。”

  皇马公关部主任布特拉格诺赛后解释说,卡瓦哈尔没有上场,是因为周六“有几分热度(发烧),所以没有首发”,“这都是教练的决定,但卡瓦哈尔身体方面有些不适”。但齐达内却在下半场用卡瓦哈尔换下达尼洛,而赛后他也没有指出卡尔瓦哈尔发烧的情况,只是表示:“没什么情况,卡瓦哈尔没有首发是因为达尼洛首发了。卡瓦哈尔下半场上场了,这没什么可多说的。首发的是达尼洛,仅此而已。我对卡瓦哈尔和他两场比赛的表现满意,今天达尼洛首发,他踢得也不错。我们的阵容厚度很大,我会一直进行调整。”《阿斯报》对此的点评是“布特拉格诺说卡瓦哈尔发烧,但齐达内的说法却与他矛盾”。

  《阿斯报》主编阿尔弗雷多在赛后的报纸社论中指出,如果说让J罗压倒伊斯科值得商榷的话,那用达尼洛替代卡瓦哈尔就令人无法接受了。在比赛中,齐达内不得不临时做出调整,这让他的错误更加明显。达尼洛与卡瓦哈尔的水准有很大的距离,两人根本不能形成替代关系。

  齐达内的皇马已经打入了11个进球,而卡瓦哈尔参与了其中5球,3个进球来自他的最初发动,2个则是直接助攻。《阿斯报》赛前就指出,数据是有结论性的:卡瓦哈尔本赛季的上场时间虽然比达尼洛少517分钟,他的助攻数却比巴西人多,他平均20分钟有1次传中,一对一的过人能力也更强(平均74分钟1次过人),传球准确率89%也高于巴西人。在防守层面,卡瓦哈尔的勤奋也在数据上反映了出来,两人虽然都是每7分钟丢1次球,但西班牙人抢断次数更多。达尼洛只在进球层面占据优势,但他的上场时间更多。对贝蒂斯的比赛,再次证明了达尼洛不堪重用,巴西3150万先生恐怕只能进冷宫了。(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达尼洛卡瓦哈尔c罗贝尔摩德里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