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方宣布转租妖星 加盟意甲劲旅至赛季末

2016年01月23日07: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萨宣布特略加盟佛罗伦萨巴萨宣布特略加盟佛罗伦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巴塞罗那队在官网上宣布,西班牙小将特略结束在波尔图的租借生涯,租借加盟意甲佛罗伦萨队,租借期到今年的6月30日。

  巴萨官网的声明称:“巴塞罗那和佛罗伦萨达成协议,在终止与波尔图原本到赛季末的相关协议之后,特略将加盟佛罗伦萨至2016年6月30日。”也就是说,佛罗伦萨将“代替”波尔图在原来协议中的地位,租借特略到赛季末。在被租借到波尔图期间特略的表现还算不错,2014-15赛季他为这家葡超豪门出场33次攻入8球。由于波尔图主帅洛佩特吉下课,特略在队中的地位也受到了一定影响,因此他选择来到意甲试试身手。

  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佛罗伦萨和巴萨在特略的这份租借合同到期之后都有相关的选择条款,不过具体的条款并没有透露。特略1991年出生,2011年开始为巴萨效力,从2014年开始被租借到了波尔图队,如今他将开启意甲生涯。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巴萨特略意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