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内马尔私下会皇马谈转会 西媒:他在施压巴萨

2016年01月21日14: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内马尔去皇马有戏吗?内马尔去皇马有戏吗?

  新浪体育讯  内马尔去皇马?有这可能。据西班牙零波段电台的“一次触球”节目披露,不久之前,利用FIFA金球奖颁奖典礼的机会,内马尔曾在瑞士苏黎世与皇马俱乐部的一位代表有过会谈,双方探讨了未来合作的可能。

  据零波段电台报道,这次会谈参加者有内马尔本人,内马尔的父亲,皇马俱乐部的一位代表,另外还有巴西著名经纪人里贝罗。《每日体育报》表示巴西另一位与内马尔关系密切的经纪人安德雷-库里应该没有参加这次会谈,因为他还是巴萨在南美的代表,等于是巴萨的员工。里贝罗却可以自由参加会议,而且这位经纪人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关系十分密切。

  零波段电台透露,是皇马方面坚持提出双方进行一次短暂会谈,而内马尔也接受了邀请,不过这只是一次象征性的接触。

  不过《每日体育报》指出,金球奖颁奖地并非是双方正式谈判的理想地点,而且也不利于保持低调,看上去内马尔就是故意要演出这一幕给巴萨看。巴西人此前已经表示,他在巴萨感觉很幸福,所有的猜测都不会改变一个现实,那就是巴西前锋希望在巴萨取得成功,哪怕弗洛伦蒂诺再想挖他,他都不会改变自己的想法。

  “进球网”也披露,内马尔在金球奖颁奖典礼期间与皇马进行了对话。巴西人的续约问题谈了几个月,但至今未能敲定,作为内马尔经纪人的老内马尔也行动起来,与皇马代表碰面。

  与此同时,皇马早就渴望着将内马尔挖到伯纳乌,而且皇马高层也无意隐瞒自己的兴趣,现在他们就想利用内马尔与巴萨续约谈判出现障碍的机会,将巴西球星从诺坎普挖到伯纳乌。(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皇马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